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京城银行否认停发个人房贷 专家支招如何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8 13:18

[摘要] 俗话说“年关难过”,年初对信贷发放无比“慷慨”的商业银行近来也只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日前有传闻称四大国有银行已停发开发贷,昨日又传来京城部分商业银行停发个人房贷的消息。虽然各家银行都对停发贷款给出了否认的回应,不过专家认为,在年末信贷额度紧张和前10个月信贷投放“超标”的事实下,银行不得不收紧信贷。

在轨道沿线买房

马小霞以前在上海工作,那时她在地铁边买有一套小户型房子。虽然是用于自住,可经常有一些房屋中介公司问她的房子出不出租,甚至还会有一些租客将租房启事贴在楼下。

2007年7月,马小霞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来到南宁。她准备买一套房子,有在上海的经验,她最看好南宁地铁、轻轨沿线的楼盘

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看房,今年5月中旬,马小霞认为南宁规划中的地铁沿线有一个小户型房子极具增值潜力,便迅速买了下来。现在,虽然楼盘增值幅度不大,但她估计,等地铁线贯通后,她的房子前景会一片光明。

买房物语:

在楼市多事之秋,看一个房子是否能保值增值,要看未来房价的走势,区域的发展前景,以及房子今后能否顺利出售和出租,以及出租时租金的高低。

随着南宁日趋国际化,可以肯定的是,今后将会有更多人涌入南宁,这些人有可能租房,有可能买房,所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房子,还是有增值前景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地段的90平方米房子都能增值。一般而言,轨道沿线的小户型楼盘由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较完善,出租和租金相对有些地段而言,具有较大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