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团购买房尽量选择专业平台 签订有效合同违约可追偿

————“买房360”互动平台

房天下  2012-02-28 09:12

[摘要] 两年前,单位组织团购房,签订了购房协议,没有合同,协议是2012年2月交房,并且房子的楼号、楼层、房间号都在协议中有所体现。可是,现在开发商给我们私自调换房源,并且要我们重新签订购房协议,如果我们不同意,可以给我们退房。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办?这种购房协议有没有法律效力?如果选择法律途径

 

团购买房面面观>>

“网络团购”惊爆“拦腰折”超低价多个项目聚敛人气只“开花”不“结果”———

“团购”这一词汇在房产圈近年来屡见不鲜,然而一直被演绎得不温不火,未被纳入主流营销手段的范畴。而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网络团购却在各类团购模式中异军突起,从开发商到买房人均响应积极,成为淡市下开发商聚敛人气、制造热点的有效方式。

团购在时下真的能为买房带来更多实惠吗?网络团购体现出的更多的是诚意促销还仅仅是个炒作“噱头”?

网络团购“淡市”中刮起“小旋风”“拦腰折”、“抄底价”触动买房人神经

年轻白领小陈最近正打算在年底前出手购买自己的首套住房,看过了不少项目,但苦于心仪区域房价仍未见明显松动的他近日却无意中在某网站发现,该网站发起组织的“买房团购”恰好有之前所看好的项目参与其中,而预告中承诺的折扣可达6折,“也就是说目前20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如果有500人以上参与团购的话,有可能会以12000元/平方米买到。”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让小陈有些难以置信,他同时还在该网上看到,报名参加“抄底正规军”可以享受“多重特权”:折扣享、一站式服务、信息定制化、免费看房团和丰盛午餐等。充满诱惑力的“召唤”让小陈没有太多犹豫便登记加入“团购”大军。“身边的好几个情况差不多的有购房需求的朋友也都或通过广告或通过朋友介绍加入了进来,大家也都是希望能通过”抱团“买到更便宜的房子。”小陈说。

像小陈这样被“团购”充满诱惑力的折扣吸引的不在少数,但我们也发现,房产团购热时下再次兴起的同时,也正在发生着一些微妙的变化。某资深从业人士采访中表示,以往北京楼市的团购案例多是消费者自发组织起来去和开发商讨价还价,而眼下的团购活动大都由与开发商联系紧密的网络媒体和营销策划公司组织。“团购”在更广的意义上成为一种开发商以主动的身份出现的,系统的营销活动;成为开发商期盼“救市”的稻草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