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进入"冰川时代"? 开发商各显"过冬术"

新京报  2012-01-06 08:01

[摘要] 2011年北京土地市场长时间遇冷。住宅用地出让金额相比2010年下滑五成多,楼面价也下滑三成。图/CFP 《极地寒流》讲述了日食致使的超冷气流涌向地球,引起了一连串灾难事件的发生,地球面临着一次新的冰川世纪的降临。对于严厉调控下的北京土地市场来说何尝不是如此。 伴随着楼市的冬天,

 

接下来是保值回购。12月,龙华又一楼盘推出深圳楼市营销史上闻所未闻的“保值回购置业无忧”计划。按照该计划,项目开盘当天购房业主均可以自愿与开发商签署一份“三年原价回购”的协议,3年后如希望开发商履行回购承诺,业主可以提出申请,大约2个月后开发商将按原购房合同价将房款返还业主。按照这一计划,如果三年后业主申请回购,不但“只赚不赔”,还可以白住三年。

随后,另一楼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打出了“三年回购,5%增值计划”。开发商承诺,如果3年后房产低于购买原价,开发商将原价购回,而且将多给予总房款5%的增值补偿。

很快,另一楼盘又在这一基础上进行了加码。罗湖东门一发展商宣称,购房人购买房屋,三年后若楼盘贬值,开发商可按合同价的110%回购。

不久,超值回购的风头又被“菜地”盖过。深圳一楼盘营销者称,所有购买一楼的客户,不管什么户型,即可以送10平方米的菜地,这块菜地就在房子的门口,业主也可以把它围起来,既可以作为一块小菜地,享受田园之乐,也可以作为小花园。这10平方米不计入房子的产权面积,但是可以写进合同里。

楼市营销手段始终在不断更新中。近日,位于龙岗中心城的一楼盘祭出高招,称可帮购房者垫付两成首付并免息,两年内还清即可入伙。营销中心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开发商与第三方公司签订了合约,由第三方公司为购房者支付两成首付并免息,购房者自身只需垫付一成首付,但另外两成首付需两年内还清方可入伙。

知名地产评论人士云天表示,面对如此五花八门的诱惑,购房者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