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进入"冰川时代"? 开发商各显"过冬术"

新京报  2012-01-06 08:01

[摘要] 2011年北京土地市场长时间遇冷。住宅用地出让金额相比2010年下滑五成多,楼面价也下滑三成。图/CFP 《极地寒流》讲述了日食致使的超冷气流涌向地球,引起了一连串灾难事件的发生,地球面临着一次新的冰川世纪的降临。对于严厉调控下的北京土地市场来说何尝不是如此。 伴随着楼市的冬天,

 

【】

深圳楼市促销花样迭出 送"减压金"每月返12000

(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楼市促销花样迭出,有的送“减压金”,有的送菜地。为了应对低迷的楼市行情,深圳开发商不断地别出心裁,使得深圳楼市促销手段屡屡创出深圳,并走在同行的前列。

近日,位于宝安的一个楼盘推出“购房减压基金”计划。业主除享受“三年无忧回购”外,还可获得18个月的月供返还,每月达12000元。

据了解,该楼盘推出“赠送减压基金“,自购房起18个月内,发展商每月赠送业主减压基金。楼盘营销人士表示,客户购房时,除了可享受94折的优惠外,还可在交了首期之后获得18个月的月供返还,月供返还可达到每月12000元。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开发商还推出了“3年无忧回购”计划,回购二手房所产生的政府应收的税费,由开发商承担。

其实,今年深圳的楼市创新还要从降价补偿算起,短短的几个月内,深圳的楼市营销手段已经创出了多项深圳乃至。

10月份龙华一楼盘一个月内价格下降三成引起老业主强烈反应。发展商表示,将对老业主直接进行幅度不等的价格补偿。随后,降价补偿之风开始向蔓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