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策步步惊心 限购限贷加剧围追堵截武汉楼市

搜房网  作者:张纯  2011-09-21 08:54

[摘要] 虽然楼市已经进入“金九银十”,但是由于银行收紧口袋,房贷额度紧张,贷款难、资金回笼慢已经成为今年开发商面临的一道坎。武汉楼市步步惊心,僵持大战还在继续,最终房地产开发商们会带给我们一个平价的楼市,还是品质更高的产品,未来市场走向如何?

 

【政策回眸】2011楼市调控年 细数房地产调控政策

“新国八条”出台 二套房首付提至60%

时间:1月26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八项政策措施:一是各地一季度要公布房价控制目标,二是增加公共租赁住房供应,三是住房不足5年转手按销售款全额征税,四是二套房首付款比例提至60%,五是土地两年不开工要收回使用权,六是暂停省会城市居民购第三套房,七是未完成调控目标政府将被问责,八是散布虚假消息要追责。

沪渝版房产税落地

时间:1月27日

1月27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重庆市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重庆房产税征收方案5大要点:其中征税对象是独栋别墅和高档公寓,以及在渝的三无人员(无工作无户口无投资)购买的第二套房。个人新购高档住房征税税率为0.5%起。同样在27日,沪房产税试点暂行办法出台,上海市居民新购第二套及外地居民新购首套住房为征收对象,税率暂定为0.6%。

武汉升级版限购令出台

时间:2月22日

2月22日,武汉市在1月15日出台的“汉版限购令”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国家楼市调控政策,出台新版“限购令”,这是武汉楼市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本次限购,新房二手房无一幸免。同时,按“国八条”要求,新“限购令”的执行范围,也从7个中心城区,扩大至远城区。

武汉房价涨幅不超过12%

时间:3月31日

湖北省住建厅3月31日宣布,我省36个城市均已按期对外公布调控目标。 这36个城市中,武汉市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不超过12%;其他地级城市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均低于当地GDP的增速,与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相适应,房价基本保持在2010年的水平;大部分县级城市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仍然维持在3000元/平方米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