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策步步惊心 限购限贷加剧围追堵截武汉楼市

搜房网  作者:张纯   2011-09-21 08:54

[摘要] 虽然楼市已经进入“金九银十”,但是由于银行收紧口袋,房贷额度紧张,贷款难、资金回笼慢已经成为今年开发商面临的一道坎。武汉楼市步步惊心,僵持大战还在继续,最终房地产开发商们会带给我们一个平价的楼市,还是品质更高的产品,未来市场走向如何?

 

鄂版一房一价细则执行

时间:5月20日

5月16日,湖北省物价局出台《湖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共16条,将从5月20日起正式施行。“鄂版”细则明确,商品房销售中须标明每套房源的总价和每平米的单价;物业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等,都要一一公示。

住建部设定保障房进程公布大限

时间:6月底

按照计划,今年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必须在10月底前全部开工。住建部上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方在6月6日前必须公布保障房的项目进程,包括年度保障房计划、开工项目以及竣工项目信息等。

武汉将建设筹集保障房107700套

时间:7月6日

武汉市房管局公布,今年我市已经安排了14.16亿元资金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内开工建设和筹集保障性住房107700套,其中廉租住房5500套、经济适用住房15000套、建设限价安置商品房20000套。

武汉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70%

时间:7月21日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为满足年轻职工基本购房贷款需求,调整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中单方缴存公积金职工的贷款限额标准。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贷款额度适当调整,支持单身职工买房。新的政策是,无论单身职工买一手房、二手房,还是商转公,额度上限调整为不超过所购房屋总价的70%。如上述买63万元的房子,就可贷到40多万元。

湖北:10月底前仍未达到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或进行限购

时间:9月1日

省住建厅再发通知严控房价:1-6月新房售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立即整改;10月底之前,仍不能将房价控制在全年目标之内的城市,应采取限购政策;对地价房价上涨过快、社会反映强烈的地区,将报请省政府约谈主要负责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