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万科3项目半年卖3159套 武汉销冠如何炼成

房天下  作者:史长武  2011-07-08 08:36

[摘要] 昨日,中指研究院发华中分院发布了武汉楼市半年成交排行。在榜单中可以看到,万科金色城市、恒大名都的销量超过1500套,占据格盘销售的前两名。此后分别为万科金域蓝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万科红郡、恒大绿洲等项目。

 

【福星惠誉青城华府】

策略:逢低入市

相比众多知名楼盘,本次销售榜当前十的项目中出现了青山的青城华府项目。一直以来青山楼市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青城华府为何能够挤进前十?答案就是青山片区供应不足,青城华府“捡了个便宜”。

众所 ,近年来青山楼市供应始终不足,在青山一家企业上班的程先生,正在四处看婚房。他告诉记者,在青山买房子真费劲,新房房源太少。近几年来,青山一年不到5个楼盘上市,很难选到满意的房子。的确,青山片区新房一直比较少。官方版武房指数显示,如楼市火爆的2009年,各个城区都有大量房子上市和销售,但令人惋惜的是,青山区除了2009年第二季度有1317套房子上市外,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都没有新房源上市!

而且,这种情形并非首次。2007年第三季度,是武汉商品房上市最集中的时期,武汉市商品房新增供应套数为22669套,而青山仅254套,只占到1%;从销售情况看,青山片新增房源已销售近半。

青城华府作为青山版块仅有的几个在售楼盘,再加上福星惠誉的品牌号召力,半年卖出400多套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