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万科3项目半年卖3159套 武汉销冠如何炼成

房天下  作者:史长武  2011-07-08 08:36

[摘要] 昨日,中指研究院发华中分院发布了武汉楼市半年成交排行。在榜单中可以看到,万科金色城市、恒大名都的销量超过1500套,占据格盘销售的前两名。此后分别为万科金域蓝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万科红郡、恒大绿洲等项目。

 

【恒大系】

策略:特价房、85折、汉正街搬迁

了解恒大的购房者都知道,恒大的楼盘时常推出“特价房”吸引眼球,其优惠力度之大着实能够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例如恒大名都前段时间推出了10套房源特惠“一口价”,“针对首次置业家庭,其面积为83-137平方米,为纯南两房和瞰湖三房,首付15万起,送12万全房豪装,”,恒大绿洲推出“39套特价房,39套149平方米临湖住宅,全部“一口价”78万元,并送1200元/平方米的豪华装修。”

恒大金碧天下假日公馆15万元起步,另外一类是4层电梯花园大宅,“一口价”4180元/平方米,首层赠送420平方米私家花园。

除部分特价房吸引眼球外,恒大楼盘的售价也一直是其竞争优势,通常算上非毛坯恒大楼盘的价格也会与周边楼盘持平。例如目前恒大名都的售价在5700元左右,但在其周边的盘龙城其他项目毛坯的价格也通常在5000到6000元之间,在加上非毛坯的成本,该项目的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恒大名都项目的热销离不开汉正街的搬迁,据了解自从汉正街开始搬迁至汉口北以来,很多汉正街商户都开始前往盘龙城置业,在今年年初的一次采访中恒大名都的置业顾问曾表示一天会有二三十组汉正街老板前去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