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万科3项目半年卖3159套 武汉销冠如何炼成

房天下  作者:史长武   2011-07-08 08:36

[摘要] 昨日,中指研究院发华中分院发布了武汉楼市半年成交排行。在榜单中可以看到,万科金色城市、恒大名都的销量超过1500套,占据格盘销售的前两名。此后分别为万科金域蓝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万科红郡、恒大绿洲等项目。

房天下讯  昨日,中指研究院发华中分院发布了武汉楼市半年成交排行。在榜单中可以看到,万科金色城市销量达到1608套,恒大名都销量接近1500套,占据格盘销售的前两名。此后分别为万科金域蓝湾、保利海上五月花、万科红郡、恒大绿洲等项目。

据了解此前武汉楼市销量的楼盘万科魅力之城在2010年创下一年成交2000套的记录,但根据今年的趋势来看,万科金色城市和恒大名都会极有机会超过魅力之城创下的纪录。

在如今的市场行情下这些楼盘为何能够逆市热销,房天下带来解密。

万科系】

策略:价格、送面积、品牌

在上半年的榜单中可以看到,万科继续了在武汉的强势地位。个盘销售前五名中有三个万科项目,其中万科金色城市排名,销售1608套;万科金域蓝湾排名第三成交839套;万科红郡成交712套,排名第五。那么,万科项目为何能够独霸武汉楼市?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价格战。不同于以往万科主打品牌形象,现在的万科已经越来越务实,这在广告中就可以看出。最为明显的是万科红郡前段时间打出的“抱歉,拉低光谷均价1000元”的广告,直接打响了光谷楼市的价格战。该项目带非毛坯的价格仅略高于周边房价,这给万科带来了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作为上半年楼市销冠的万科金色城市项目,常年主打“三环内价楼盘”的口号,该项目目前非毛坯销售起价6500元,均价7000元,确实比武汉其他三环内楼盘低了不少。例如同样位于三环内的万科城已经卖到了10000元/平方米,光谷三环线以外的楼盘毛坯房的售价也早已超过7000元。

送面积。从万科魅力之城开始万科送面积的做法就已深入人心。目前万科金域蓝湾和红郡两个项目都将赠送面积作为其主打噱头。例如万科红郡推出的79平米户型赠送面积达到6平米以上,还号称其139平米户型实际面积可达到160平米。同样万科金域蓝湾项目所有户型也都有面积赠送,尤其是主打的65平米可做两室一厅使用。

品牌。万科的品牌在武汉一直具备较强的号召力,还有众所 的万科物业。这些都是其他开发商难以比拟的优势。

【推荐阅读】

上半年武汉房企市场占有率榜单公布 万科7.78%拨头筹

上半年武汉楼市成交均价6327元 上涨1.67%

鹤岗出恶女费劲心思撞死母亲 细看富二代如何炫富

二奶门迷雾重重 夏馨雨李美熙谁真谁假?

三环内5600元 武汉楼市下半年陷"价格战"

本周末7盘预开 折扣大战万元起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