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拟建直达天河机场轨道交通 预计2015年建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04 08:06

[摘要] 5月3日,武汉市政府确定,尽快启动规划建设城区通往天河机场的轨道交通线,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博大海蓝湾[我要团购]

临近轨道站点:轻轨一号线 五环大道站

临近公交站点:乘207、713路在万科西半岛或泰跃金河站下;或乘47、737在东啤厂站下车即到。

博大海蓝湾为绿色健康的高尚住宅区,坐落在拥有稀缺资源的金银湖湿地的生态保护区 之中,位于金银湖与径河交界的湖面东侧,拥有广袤的生态水景。是由国内知名建筑公司 中天建筑工程所建,总占面积4.5万方,建筑面积13万方。项目一期为极其稀缺的板式多层 物业,85-130平米两房至四房单位,均为高实用率、南北通透的阳光户型,有近1:2超宽 楼距,将在年底交付,目前已全部为准现楼。

博大海蓝湾[我要团购]

 物业地址 东西湖环湖路特8号(金银湖与径河交界的湖面东 侧) [交通图]

 售楼地址 武汉市汉口金银湖环湖路特8号(金银湖与径河交 界的湖面东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505

 博大海蓝湾房价均价 4500元/平方米

 楼盘动态 博大海蓝湾在售148平米四房,均价为4500元/平方米。2011-01-07 [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