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狼图腾(地产版)

房天下博客  作者:屈虹晖  2007-12-21 12:04

进入 我为她改名 的博客

一、狼牙

在古老的蒙古草原,对狼来说,狼牙等于狼命。狼的最凶狠锐利的武器就是它的上下四跟狼牙,如果没有狼牙,狼所有的勇敢、强悍、智慧、狡猾、凶残、贪婪、狂妄、野心、雄心、耐性、机敏、警觉、体力、耐力、等等一切的品性、个性、物性,统统等于零。

——《狼图腾》

陈布贰紧紧捏了捏手中的竞拍牌,感觉到手心的汗。

30亿!已经是第七百九十二次竞价。“董事长,30亿了,还加吗?”陈布贰拨通了S城的长途电话。

“32亿!”陈布贰第六次举起了惊拍牌。现场一片骚动。一直与陈布贰叫价的那位,30来岁的男人,也开始打电话。又过了二十。

陈布贰松了口气。35.02亿元,号称W城中心的790亩地块,终于被他拿下。

是晚,23时,江滩南岸,“醉生梦死”酒吧。

“干杯!”陈布贰高举啤酒瓶。尽管在地产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但今天这样激烈的“血拼”,他还是首次遇见,也是他来W城4年中,次看见这么多地产大鳄正面交兵。

这几年,W城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更被带上区域崛起龙头的光环,许多与大型的地产企业,纷纷抢滩、试水,将这里当成扩张的重要战略地点,每一块地的拍卖,都刷新着W城的纪录,从年初开始,W城的地价、房价,像脱缰的野马,甚至超出了陈布贰们的想像。

“这里要成为下一个SZ市了。”陈布贰想着,又喝了一口酒。SZ市,是这个星期上,地价、房价都,涨幅最快的城市,也一直是处于政府宏观调控风口浪尖的城市之一。将W城比喻成那里,不知是夸奖还是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