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德甫:武汉楼市宏观调控作用明显 江夏发展势头强劲

房天下  作者:郑凯  2017-03-28 15:35

[摘要] 2016年8月,中锐进军武汉,它以12.79亿元总价、7299.1元/平的楼面地价竞得江夏区庙山地块。那么,“中锐”到底是什么来头?本期,我们与中锐地产武汉总经理花德甫进行了对话。

“地产+教育”双轮驱动

打造中锐新版图新格局

2017年中锐在武汉会如何布局?中锐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花德甫介绍,作为中锐集团旗下公司,中锐集团成立已逾20个年头,拥有自己的教育园区(苏州国际教育园)及教育用商业体(上海长宁中锐教育中心),同时也在苏州、南京、无锡、上海等地都打造了多个精品住宅项目,武汉作为集团重点布局城市,拟加大拓展力度。而作为较早进入海外市场的地产企业,中锐地产在美国和澳洲都有着良好的发展。随着2016年6月28日在悉尼Penrith地区成功获取一宗地块,中锐在澳洲布局的第七个项目也已尘埃落定;同年,中锐地产与美国Urban Commons集团正式签约,携手开发位于洛杉矶市区的精品酒店、公寓综合性项目,正式进入美国。至此,中锐地产集团成功将海外扩张的步伐迈向了太平洋彼岸。中锐集团教育园区以高品质教育为核心,地产板块在政府关系、校舍建设、资金等方面给予教育板块大力支持,打造活力教育综合体新城,产生协同效应。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占地3.5平方公里,分为核心区、教学区、学生生活区和教师生活区,现有5所高等院校入驻,配套设施齐全,为园内8万名师生及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位于苏州国际教育园中心区域的中锐汇金创业中心,是集科技与教育为一体的特色办公楼宇,主要功能定位为教育管理、科技企业培训中心、高档办公楼,周边酒店、银行、餐饮等商务配套完善。

中锐地产从策划规划,公共设施建设,到引进各类机构与项目,建设商业配套及各类居住设施,打造成为一个智力汇集、人才汇集的活力大学新城。

2017年中锐地产除了利用产品优势、配套引进、物业服务将中锐滨湖尚城项目打造成江夏片区标杆项目,体现公司品质外。更重要的是深耕大武汉,努力实现三年创建8个精品开发项目、5家国际幼儿园、2所国际学校、1个商业综合体的公司战略目标。

在谈到中锐产品的时候,花德甫显得非常自豪,他介绍到,中锐的产品非常注重品质,对细节十分看重,“不会因为房子好卖就把一些购房者不太能注意到的设计砍掉,这个是中锐不会去做的。在海外,购房者都是选择非毛坯的现房,如果产品没有过硬的品质,企业是很难生存下去的;而中锐能在海外立足,正是源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此外,花德甫还透露,中锐武汉将会在今年四月举行品牌发布会,届时会有更多关于中锐产品信息以及战略性合作信息对外发布。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