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德甫:武汉楼市宏观调控作用明显 江夏发展势头强劲

房天下  作者:郑凯   2017-03-28 15:35

[摘要] 2016年8月,中锐进军武汉,它以12.79亿元总价、7299.1元/平的楼面地价竞得江夏区庙山地块。那么,“中锐”到底是什么来头?本期,我们与中锐地产武汉总经理花德甫进行了对话。

江夏发展势头强劲

有望成为国际化城市示范区

2016年,中锐进入武汉,一来就有大动作,在去年8月底的土拍上,中锐高调拿地江夏。

在被问及“中锐为何偏爱江夏区,并以此区域开局”时,花德甫表示,2016年江夏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80亿元,同比增长12.8%,是武汉发展为强劲的一个区。

中锐尚城

中锐尚城效果图

他介绍到,中锐在汉的首发项目——滨湖尚城位于江夏重点打造的“阳光创谷” 核心区域,同时今年6 月腾讯技术总部也会进驻江夏腾讯大厦。诸如此类的一系列的产业结构导入、经济结构调整、区域配套优势,势必会把江夏的发展带上一个新台阶。所以,我们有理由认为江夏区是有条件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示范区。

地产与教育对轮驱动 目标是深耕

中锐集团旗下的中锐教育是中国大的民营教育投资集团之一,而中锐地产其实是伴随教育一起成长起来的。

“中锐在武汉首发项目是否也以教育为优势之一?”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花德甫表示,目前中锐地产在武汉的项目——中锐滨湖尚城,计划拟定引进中锐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在未来武汉房地产开发的过程中,中锐也会抓紧机会将其他的教育产业积极引进到武汉来,为武汉人民创造更加优异的教育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