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卡了楼市脉门? 大商圈SOHO非土豪也能"岔到买"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4-09-25 08:47

[摘要] 限贷当真卡了楼市脉门?被住宅市场各种限“虐到”的大家就不能愉快的来个不动产投资了么?当然不是,不限贷、商住两用又户型多样的SOHO产品一直是投资市场的一匹黑马,又多降世于大型商圈,所谓有钱的豪起来买,囊中略羞涩的也能适当投。

房天下讯 “金九”低迷了,说都是限贷惹得祸;湖北省住建厅发文规定省内房贷低至7折了,银行似乎也并不买账;终于传央行释放松贷信息了,专家又称认房不认贷可能性更大。

限贷当真卡了楼市脉门?被住宅市场各种限“虐到”的大家就不能愉快的来个不动产投资了么?当然不是,不限贷、商住两用又户型多样的SOHO产品一直是投资市场的一匹黑马,又多降世于大型商圈,所谓有钱的豪起来买,囊中略羞涩的也能适当投。

限贷卡了楼市脉门? 大商圈SOHO非土豪也能"岔到买"

“金九”低迷了,说都是限贷惹得祸;湖北住建厅发文规定省内房贷低至7折了,银行似乎也并不买账;终于传央行释放松贷信息了,专家又称认房不认贷可能性更大。

现在再说限贷真卡了楼市脉门,估计大家也不觉得新鲜了。不过,除了各种“限”各种“虐心”的纯住宅,不限贷、商住两用的SOHO产品却一直活跃于投资市场。该产品基本伴大商圈而生,自称“宜居宜投”,户型也从几十至几百平米不等,结果就是有钱的可以豪起来买,囊肿略羞涩的也能适当投。

市场火不火,看类型产品多不多就知道。纵观武汉楼市,此类SOHO公寓可谓过把抓。从汉口的泛海国际SOHO城、汉口城市广场,到武昌的东原时光广场、南国大家装江南店SOHO、万金国际广场,基本都属于SOHO公寓依托大商圈的生存模式。例如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的东原时光广场,挨着销品茂,占尽徐东各种利好,还有美国SKY酒店入驻。目前该盘主推40-300平米多功能性SOHO,首付仅9万起,钜惠15万。

汉口北1号公馆C、D座则“更狠”,直接把公寓建到了新汉正街批发城旁边,紧挨着轻轨1号线汉口北站。项目起价仅5999元/平,均价6500元/平,目前非毛坯公寓和商铺在售,45-92平米的准现房公寓享房天下电商5000抵30000,商铺6000抵40000。

当然,买房不是买白菜,纵使不限购不限贷大把钱出手还是肉痛的。自住就不说了,商圈中心的SOHO公寓,各种配套都是一流。广大投资党们,又想岔起来租,还要保证,还是要慎重考虑地。

首先豪的亲们,一买买几栋貌似太神了点,买个好多层还是可以的。前段时间就有称某SOHO公寓开盘当天6人狂购300多套的,不过代表企业买的可能性比较大。到时候拿来办公也好,做员工宿舍也成,各种户型是打通还是隔起来,随便折腾。

稍微豪点的朋友,来套150-300平米的大户型还是不错的,组团整个工作室,或者当个大平层住,调性都还蛮高的。

100平以内的户型可以投资的那就多了去了,一房至两房可以租给上班族、或是讲究的年轻情侣,反正出租嘛,地段是王道;90-150平米大点的三房至四房,自住也好,租给拖家带口的大家子也罢,上班上学都方便。

东原时光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数SOHO的客户看中的都是产品不限贷、投资门槛不高回报可观的特点,同时又是商住两用,兼有商圈配套优势,因而很受欢迎。”

 昔日"城乡结合部"如今新徐东迎来"金桶挑战"

武昌滨江商务区:从"土鳖"到"洋气"多业态产品聚集

玩的就是心跳? 精明小姐以租养贷成"婆"

70年产权小户型淡出市中心 小资SOHO以小博大惹人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