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美武:纵横盘龙城12年 武汉人幸福感指数将飙升

——专访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6-18 18:52

[摘要] 随着F系列不同定位居住产品相继面市,也在盘龙城众多项目中创下良好销售口碑。据了解,今年又推出F系全新项目—“F、绿岛”,预计7月初首次开盘。本期房天下《楼市点将台》栏目,我们对话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先生,一起来了解关于他的故事及其公司发展情况。

 

对待工作:常怀敬畏之心

林总在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已多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对于工作体会,他有自己一些独到的思考与总结。

“从您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应具备哪些素质才能成为行业佼佼者?”

面对这个问题,林总认为个人的成长与公司发展息息相关,他若有所思地讲到:“对所从事职业要常怀敬畏之心。”这样会让自己逐渐爱上所干的行业。同时,林总也指出,还要“专一岗”,因为只有“练好内功才能随时发力”。

在谈到工作经验方面,林总甚至能细化到每件事上,在他看来要“做一事悟一事”,善于举一反三,总结反思,这似乎确实反映出他“较真”的性格。他还谈到团队力量的重要性,“集体的智慧,永远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

此外,林总还重点讲到如何让自己充满正能量。他的秘诀是,视野要开阔,在关注区域发展的同时,要将个人命运与社会及国家发展相连,要有“居一方怀天下”的气魄。

“我想,一个人能做到这些,人生的路肯定会越走越宽。”林总充满自信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