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美武:纵横盘龙城12年 武汉人幸福感指数将飙升

——专访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6-18 18:52

[摘要] 随着F系列不同定位居住产品相继面市,也在盘龙城众多项目中创下良好销售口碑。据了解,今年又推出F系全新项目—“F、绿岛”,预计7月初首次开盘。本期房天下《楼市点将台》栏目,我们对话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先生,一起来了解关于他的故事及其公司发展情况。

 

武汉印象:包容性很强 幸福指数将飙升

今年是林总来武汉的第四个年头,谈及对武汉的印象,他用“特别好”三个字加以评价,在聊到武汉时,他常常妙语连珠,如数家珍般,形容的恰到好处,并不做作。

林美武

对于武汉,林总首先谈到的则是江河,“城市因水而灵气非凡。”湖北,素有“千湖之省”的美誉,江河纵横交错的武汉,湖泊星罗棋布,水量充沛。

武汉地处中国腹地中心,九省通衢。虽是外地人,但林总对武汉也了解很深,在他眼中这是一个“战略地位显著”的城市,“战争年代的兵家必争地,必是和平时期商家逐鹿处。”

除此之外,林总还重点讲到武汉的教育,他强调武汉在校大学生数量居世界首位,拥有深厚的教育科研基础,而这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为城市输送大量人才,“哪里有人才,哪里就有希望。”听得出,对于武汉的未来林总特别看好。

随着在武汉呆的时间越长,林总对这座城市的解读也日益深入,“武汉城市包容性很强。”林总补充说,“再加上大武汉又迎来新一轮大改革开放,一个能包容八面来风的城市必然会赋予古韵悠长的楚汉文化以全新的诠释与内涵。”在武汉近四年的时间里,让他感受到了“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都能有其生息的土壤。”

近年来武汉的发展确实比较迅速,复兴大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也让很多人对武汉的未来充满期待。林总谈到,武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提速,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日益成熟,瓶颈制约一旦破解,释放的将是新一轮发展大机遇。林总坚定地说,“若干年后,武汉美不胜收的地方远不止两江四岸江滩,武汉人民的幸福指数将会快速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