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美武:纵横盘龙城12年 武汉人幸福感指数将飙升

——专访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6-18 18:52

[摘要] 随着F系列不同定位居住产品相继面市,也在盘龙城众多项目中创下良好销售口碑。据了解,今年又推出F系全新项目—“F、绿岛”,预计7月初首次开盘。本期房天下《楼市点将台》栏目,我们对话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先生,一起来了解关于他的故事及其公司发展情况。

编者按:2002年,纵横集团正式进军湖北,在盘龙城拿地3000余亩,建造华中首席山水别墅群—“F、天下”,高端别墅项目引发盘龙城人居环境层次发生根本性地变化。随后又推出了系列F产品,在2012年,正对黄陂一中盘龙校区的“F、学府”面市,凭借在区域内的合理定位与的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人群的高度关注。

 随着F系列不同定位居住产品相继面市,也在盘龙城众多项目中创下良好销售口碑。据了解,今年又推出F系全新项目—“F、绿岛”,预计7月初首次开盘。本期房天下《楼市点将台》栏目,我们对话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美武先生,一起来了解关于他的故事及其公司发展情况。

林美武

福建人:豪侠大气 质朴诚实

林美武,纵横集团武汉绿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土生土长的福建人,皮肤略显黝黑,平头发型,戴着眼镜,身着灰色短袖、黑色休闲裤及皮鞋,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

刚进门,就能看到正对林总办公桌的墙上醒目地挂着“厚德载福”四个大字,进门处的茶几上,茶壶还冒着热腾腾的水气,看得出他很喜欢品茶。

林美武

“乡音未改鬓毛衰。”林总讲普通话时夹杂着浓重的福建腔。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谈到福建人的性格特点,他认为是福建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当地人的性格特征。

林总指出,福建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陆地海岸线长达3751.5公里,海域面积超过陆地面积11%,海的辽阔与丰富造就了福建人敢闯码头、下南洋的传统。在中国版图上,福建陆地空间里又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定位,属多山偏远的省份,山的险峻与贫瘠又激发了福建人走出大山、下平原的渴望。

同时,福建又是中国较早改革开放的省份,“孔雀东南飞”使福建人相对多了一层“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在林总眼中,福建人的突出特点就是“既有沿海人的豪侠大气,又兼具山里人的质朴诚实。”他用四句话对福建人的真实写照加以形容:“走四方常念故土,爱打拼谨守规矩,讲精明不耍滑头,肯吃苦不屈命运。”而说到自己时,他笑着风趣地说:“喜欢较真儿”。

“尽管每个人都会深深地打上出生地的烙印,但那更多的只能体现在乡音和情结上,思维方式与行事风格则取决于每个人的学识、阅历与修养,与地域无关。”林总总结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