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公司送礼清单涉百余官员 鄂籍知情员工被查

楚天都市报  2013-05-18 14:33

[摘要] “深圳市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礼清单被网络曝光,该公司派员到武汉追查我,说我是爆料人。”5月14日,曾任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湖北人左耀宏向本报《深读周刊》投诉。

“只有他才可以拿到公章和偷盖”

“现在我们初步揣测和怀疑,只有他(左耀宏)才可以拿到公章和偷盖。”5月14日,万泽集团总经理办公室经理王国英,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称。

王国英特别强调了两点:有关“送礼清单”事情是虚假;网上曝光的材料,有些是不属实。

王国英说,目前,公司对此事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并没到公安机关报案,因为不想把事情闹大,也考虑到了一些关系。发帖人之所以这么做,明显是有目的,等调查的最终结果出来了,可能会去报案处理。公司对湖北左耀宏,也只是初步怀疑,公司除了调查左外,也还在排查其他一些可能。总之,事情没调查清楚之前,也不一定硬说是某某人干的。

记者问,当地纪检监察部门和检察机关,目前是否已经介入对此事调查?王国英称,“事情本来就是假,肯定不存在调查办案问题。”王国英还透露,网帖中所涉部门,除了福田区国税局曾初步回应将会调查外,其余所涉及的送礼单位,目前均未与该公司联系。

“我见过送礼清单原件”

“我是冤枉的!”左耀宏称,自己当初离开万泽,是应朋友之邀回武汉发展,与公司没有任何恩怨瓜葛。

这一点,王国英14日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老左走的时候与公司没闹任何矛盾。”

左耀宏分析,“他们怀疑我依据,就是我曾当过公司办公室主任,参与过公关,有机会接触公章。可离职人员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要找我?”

左耀宏坦承:“我见过送礼清单原件。”他说,自己在万泽公司工作期间,的确见到过网曝的“请示报告”和“送礼清单”。2009年2月他离职时,这些资料都已归档保存。“至于这些资料是怎么流失泄密,只能说明公司内部管理存在一定问题。”他认为,出了这的事,公司应该想办法尽快肃清社会影响,而不应该凭空设想怀疑无辜人员。

左耀宏透露,在万泽集团,类似请客送礼的事情,按流程应先由集团各部门根据自身需求申报,再由集团办公室统一草拟文件,董事长签字审批后即可交付各部门执行。他是集团旗下地产公司的办公室主任,不是决策者,也并非文件起草者,只是一个执行者。

“我受到威胁了!”

“我受到威胁了!”15日,一脸倦容左耀宏突然来到本报编辑部。他说,他这几天在北京街头随意买了一个当地手机卡,只与几个亲友联系过,居然收到一条威胁短信。

他展示了短信内容:“左,你躲北京是什么意思!想找所谓人庇护!想找你容易……你的明白?”发短信的号码显示来自北京。

记者拨打这个号码,接听者自称在北京海淀,姓张,“短信是别人发给我,要我转发给左。”

“我已再三声明,发帖一事与我无关。他们所谓驻武汉调查组频繁给我电话和短信,严重影响了我正常生活和工作。”左耀宏称,自己已成惊弓之鸟,在武汉呆一两天后,将会转移地方。

左耀宏称,“证实举报内容真伪才是最重要。万泽方面不能自证清白,应该找权威部门作出判断,给公众一个交代,何苦要紧逼知情人?”

他说,自己前些年也在深的一些企业干过宣传。目前把情况反映给报社,是寻求自我保护,“此事越公开,越透明,我就会越安全。”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王国英,他说,此事还在调查中,其他问题不好回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