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公司送礼清单涉百余官员 鄂籍知情员工被查

楚天都市报  2013-05-18 14:33

[摘要] “深圳市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礼清单被网络曝光,该公司派员到武汉追查我,说我是爆料人。”5月14日,曾任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湖北人左耀宏向本报《深读周刊》投诉。

公司副总来汉找人

“唐海凌以前是我的主管领导,5月7日深夜发短信给我,说被老板骂了,要来武汉散散心。我热情接待了她,还尽地主之谊陪她逛了归元寺,当天还接她和另外两人吃了饭。”

左耀宏回忆,饭前,唐海凌突然很神秘对他说:我们把手机都放到一边,谈点事。唐对左称,公司“送礼清单”被曝光,她遭到了董事长严厉批评。

“接下来,唐海凌话锋一转突然问我:你想达到什么目的?有什么要求?”左耀宏称,自己当时被问得莫名其妙。后来才得知,4月底,网络上出现了曝光万泽地产“送礼清单”帖子,公司认为是左所为。

“凭什么说是我干的?”左耀宏感到十分诧异,当即答复:“我离开公司多年,没有任何理由搞这种事情,再说老板对我不错,我也不会有任何目的。”

因为帖子最初发在山西一个网站上,唐海凌第二天要求左耀宏协同前往山西“进行危机公关”,左称此事与自己毫无关系,拒绝一同前往。

5月11日,唐海凌一行从山西返回武汉,再度邀约左耀宏面谈。“接到电话,我意识到自己难以从此事脱身了。”左对记者说。

没完没了查找

左耀宏说,唐海凌一行再到武汉时,他则跑到了北京。

电话中,唐海凌希望左耀宏能尽快见面谈谈。同时,唐还给左发了多条短信,劝他“快速解决问题”。

左耀宏向记者转发了几条短信,称均系唐海凌发给他。其中短信是这样写的:“回来吧,大家都很难受。我在武汉等你,快速解决问题,这谁也回避不了,是大家共同烦恼。拖下去大家代价越来越大,后果不堪设想。”“路是很多,报警也是一条路。找你解决问题比其他方法都好,该发生不该发生的都发生过了,我们应当携手努力,让不该发生不要再发生了。”“老左,安排见一面吧,这件事情大家都回避不了,希望共同努力快速解决问题。”

左耀宏统计了一下,除了没完没了电话外,唐海凌这几天共给他发了50多条短信,“而且口气越来越硬,好像真的就认定我是发帖人。”

找不到左耀宏,唐海凌急得到处打电话。5月14日上午,唐与左朋友廖先生联系,希望能见面谈谈。廖与唐有一面之缘,5月8日曾应左耀宏之邀陪她吃过饭。

双方电话中约定,14日中午在武昌欧式一条街某酒店见面。据廖先生称,他11点多钟赶到约定地点时,唐海凌却以要见某领导为由爽约,随后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14日上午曾拨通唐海凌手机,希望见面采访,唐海凌称“采访请找总部”,便匆匆挂了电话。此后,其手机要么关机,要么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