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享高端入住体验 盘点完美人车分流社区6000起

房天下  2013-04-22 07:25

奥莱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奥莱汇房天下优惠6万

  奥莱汇是纵横集团十余载宏图布局盘龙城,以深远城市视角打造的物业形态最丰富体量的复合地产项目,被业内人士誉为盘龙城人居里程碑之作。总开发面积160万,由西区地块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为核心的免税购物区、北区度假休闲式商业集群中心以及东区LOFT公寓、别墅、高层住宅等高端住宅区围合而成,是纵横集团致力于满足区域内商业、居住、配套等全方位需求,为武汉中产打造一个集新兴购物、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新城中心。 其中纵横集团打造的奥特莱斯二期北区商业缤购天地,招商即将火热开启。滨购天地占地定117000方,定位为假日式购物主题公园,涵括风情美食PARK、亲子游乐、星级影院、SOHO酒店等业态,将是盘龙城区域内全时段商业中心。 目前在售是奥莱汇东区的湖景高层、LOFT复式公寓、商业街。

 


奥莱汇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大道50号(百联奥特莱斯对面)

售楼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大道50号(百联奥特莱斯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322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动态: 奥莱汇推出中央湖区一线湖景高层 3#、4#、5#楼,128㎡揽景大宅3房,均价4700元/起,另有LOFT湖区公寓,20万/套起,实得75㎡。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