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享高端入住体验 盘点完美人车分流社区6000起

房天下  2013-04-22 07:25

招商雍华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招商雍华府位于武汉洪山区南湖组团,西频珞梁路,南临南湖路,是武昌南湖新城之中央枢纽,享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东湖高新开发区三重辐射。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配套成熟:数十条公交线路环绕,规划中双地铁线、鹦鹉长江大桥及二环线近在咫尺。到武昌火车站仅需3.1公里、到达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仅需十左右。更是涵盖武汉理工、武大、华师等多所高校,形成了成熟生活区繁华便捷而幽雅知性的生活氛围。 招商雍华府总建筑面积逾13万平米,整个项目为纯高层住宅,60%以上为90㎡以下房型。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的ArtDeco风格,以意大利风情园林为景观主题。在提升产品贵雅气质的基础上,以“一街三轴一核心”构建的景观组团,完美诠释中央生活圈的居住价值。招商地产是香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一,于1984年成立,是中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招商以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及人性关怀为执着信念,以深圳为总部,显赫足迹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苏州、广州、佛山、珠海、重庆、成都、漳州等14个城市,共有44个项目同时运作。雍华府作为招商地产在武汉的项目,不管从品质还是形象,都将代表招商地产近三十年经验的积累,并且成为武汉区域住宅品质标杆。

 


招商雍华府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洪山珞梁路与南湖路交叉口(南湖名都旁)

售楼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梁路与南湖路交叉口(南湖名都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881

价格:均价8200元/平方米

动态:招商雍华府74~140㎡房源,均价8200元/㎡,购房即享97折,双99折,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