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享高端入住体验 盘点完美人车分流社区6000起

房天下  2013-04-22 07:25

广电兰亭都荟(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广电兰亭都荟是广州广电地产集团继琴台颖园、都市兰亭、广电江湾新城、广电兰亭熙园之后在武汉打造的规模品质的复合型“一站式”东方园林社区。广电兰亭都荟也是汉阳整个百万兰亭系的升级之作,该项目在园林、规模、配套、大堂装修档次等方面较前期项目都有明显提升。广电兰亭都荟占地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由12栋33F高层和4栋45F超高层住宅组成,可容纳3743户,即12000人同时居住的大型,社区规模是兰亭熙园的3倍。广电兰亭都荟延续广电一直以来“兰亭系列”(新中式园林风格)的造园手法。运用多层立体空间组合,吸取中式园林的精髓,由大到小,由浅入深,在转折间、虚实处,回味中国文化所带来的古老神韵,创造优雅和谐的邻里生活环境。和以往不同的是园林总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相当于1/3个中山公园的面积,大尺度园林一眼望去,尽是绿意盎然。广电兰亭都荟距离汉阳核心商圈钟家村更近,仅5。广电兰亭都荟北面造型独特的三幢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踞守内环中心,涵盖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端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绿化广场等综合业态黄金比例组合。国际化高端配套,工作、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生活,足不出户。广电兰亭都荟内部配套设施齐全。可满足各个年龄层客户的休闲、娱乐、文化、购物等多方面的需求。1、2、3#底商构成了约8000平方米的商业街。在4#和5#之间的【儿童游乐园】满足儿童的玩闹嬉戏和健康成长。年轻人可在户外【游泳池】中碧波击水或在3#南面的【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挥斥方遒;中老年人可乐享休闲健身器材,遵循养生之道。另外,在6#南面还有约3000平方米的【大型幼儿园】。

 


广电兰亭都荟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汉阳钟家村马鹦路(汉阳区法院东侧)

售楼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汉阳区法院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672

价格:均价8700元/平方米

动态:广电兰亭都荟13号楼2单元3月27日加推,主推76-92平房源,限时优惠减5万,房天下团购额外优惠5千,折后均价8700元/平,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