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成交:5月武汉卖房1.9万套环涨8% 洪山再夺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5-06-02 08:5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5月1日-5月31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19407套环比上涨8.2%,成交面积为202.41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554套环比上涨8.9%,成交面积为175.14万平方米。至此,武汉楼市前五月新建商品房成交达到了8.3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6.7%。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5月1日-5月31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19407套环比上涨8.2%,成交面积为202.41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554套环比上涨8.9%,成交面积为175.14万平方米。

至此,武汉楼市前五月新建商品房成交达到了8.3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6.7%;其中前五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42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9.7%。

5月武汉卖房1.9万套 洪山再夺销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5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19407套,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554套。从周度成交情况来看,5月前四周成交套数呈现递增趋势,后一周成交出现疲软,成交仅3570套,为近期以来武汉周度成交的新低。

从5月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洪山、汉阳及东湖高新区是商品房成交的前三名,成交套数分别为2560套、2336套和2249套;从新建住宅成交来看,这三个区域也同样排名前三,成交套数分别为2395套、2263套和2018套。

从主城区远城区成交情况来看,5月武汉主城区共计成交商品住宅12607套,占比71.82%,远城区商品住宅成交4947套,占比28.18%;从商品房成交套数来看,5月主城区商品房成交13649套占比70.33%,远城区商品房成交5758套,占比29.67%。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成交形势良好,开发商也顺势加大了推盘力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6月(6月1日-6月30日)武汉预计64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预计有33个,老盘加推31个;从推盘区域来看的话,东湖高新预计开盘项目多为11个,其次,汉阳、江岸各9个,硚口7个。

前五月武汉卖房8.31万套 同比涨16.7%

从下表可以看到,今年前5月武汉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8.31万套,其中住宅成交7.42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度上涨。具体来看,武汉楼市前5月新建商品房成交达到了8.3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6.7%;其中前5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42万套,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9.7%。

5月,央行再度下调存准金率0.25个百分点,无疑给红五月楼市带来重大利好。业内分析认为,累计去年11月以来的3次降息,其效果相当于房价下降了5.6%-7.7%,这对购房者无疑是重大利好。房天下调查数据也显示,38.61%的网友表示会因为央行降息而加快出手买房

5月开发商开盘力度明显上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武汉实际开盘数为53个,后一周更是集中发力,共计有17个项目入市。

与此同时,优惠促销力度仍在继续。5月,武汉第35届房展会在武展召开。万科、保利、越秀、东原等房产大腕均有参加,像徐东、岳家嘴、后湖、王家湾等核心地段楼盘均引来不少购房者咨询。“无补贴不买房”成开发商促销主旋律,有的楼盘直接打出“补贴2万元求带走”的口号。

6月武汉预计64盘入市 纯新盘过半

武昌二环房价等于汉口三环 买房"一步到位"选徐东

武昌二环沿线房价过万 白沙洲片区迎利好

二环汉阳沿线盘均价万元以下 王家湾供量多

政策给力市场宽松 江城楼市呈现供销两旺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