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享不停 11月远城区50盘打折黄陂占近3成

——武汉年底购房清单之远城区篇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4-11-20 07:2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1月武汉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有144个,相比10月的119个和9月的84个,已经创下五月份来的最高值,相比10月增长了21%,相比9月增长了71.4%。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1月武汉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有144个,相比10月的119个和9月的84个,已经创下五月份来的值,相比10月增长了21%,相比9月增长了71.4%。11月份优惠狂增,这和最近出台的武汉全面限购政策取消是分不开的,全面限购政策取消意味着放宽了购房者的购房资格,增加了购房人群,而且也给开发商带来了新的希望,如果说10月的楼盘已 过了半年内优惠打折的力度,那么11月份的优惠楼盘数量已创今年新高。

开发商这样大打折扣优惠,也是要在2014年第四个季度做出的销售成绩。再来看看11月的打折优惠楼盘144个中,远城区打折优惠楼盘50个,主城区打折优惠楼盘62个,新城区打折优惠楼盘32个,其中远城区打折优惠数量的是黄陂区。

远城区11月优惠楼盘数量占比分析

在武汉远城区11月打折优惠楼盘中,黄陂18个优惠楼盘数量稳居,接下来是江夏14个优惠楼盘数排名第二,第三是蔡甸11个优惠楼盘数量,东西湖和青山分别有7个优惠楼盘。

武汉楼市逐渐进入年末冲刺阶段,多数楼盘价格未如以住“年尾翘尾巴”,反而借双11进一步扩大促销范围,单周成交量高于去年同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11月10日-11月16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5517套,环比下降1.64%,成交面积为544104.92平方米,环比下降1.12%;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025套,环比下降0.22%,同比去年上涨28.39%,成交面积为484977.75平方米,环比下降2.44%,同比去年增长24.98%。

从主城区远城区推新盘情况来看,年底预计武汉主城区将有25个项目推新盘,占比高达73.5%,其中,江岸以6个纯新盘的预计量居首;远城区共计有9个项目推盘,占比仅26.5%,其中,黄陂3个盘推盘量。

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问题仍是价格。“房价还会不会跌,未来涨的可能性有多大?”业内分析认为,由于武汉楼市前期库存量较大,限购取消后,大部分开发商的主要任务仍是去库存跑销量,而第四季度这种趋势基本不变,因而年前仍是武汉买房的时机。

买房神器一键搞定!戳我

【武汉年底购房清单】

"双11"未完待续 年底武汉新盘主城区占比超7成

"双12"购房清单 11月东湖高新优惠楼盘达25个

优惠促销力度仍不小 11月武汉主城区打折盘62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