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宜家迎来首个双休日 10万顾客蜂拥而至

长江日报  2014-09-22 09:16

[摘要] 昨日,武汉宜家迎来首个双休日,超10万顾客蜂拥而至,再创宜家开业以来日接待顾客客流量。

昨日,武汉宜家迎来双休日,超10万顾客蜂拥而至,再创宜家开业以来日接待顾客客流量。

昨日8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从不同地方赶来的顾客源源不断蜂拥而至,停车场里有不少挂着湖南、河南及武汉周边地市牌照的车辆。等待进入商场的顾客排成长龙。在随机采访中,不少顾客从长沙、郑州及周边城市赶来。“我们房子刚刚装修完,主要是来买家具。”从郑州来的李文洁说,因为平时要上班,只有双休有时间,没想到这么火爆。

采访中,记者发现大都是一家老小一起来的。“这里大到沙发、床、餐桌等家具家电,小到喝水的杯子、放杂物的袋子,可以说只要居家必备商品这儿都有,且价廉物美。”家住武昌和老公、儿子、父母一起逛宜家的杨女士说,以前想逛宜家只能利用出差去北京才行,现在好了,走三环不要半就可以到。

昨日,在武汉宜家维护交通秩序的硚口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秩序科负责人王伟说:“原以为1900个停车位完全可以满足开车前来的顾客,没想到不到10时,所有车位全部停满。”

王伟介绍,为确保驾车购物顾客有车位停车,昨日,该大队调整了方案,特意在张竹路及周边道路上划出500余个临时停车位,并允许10时前,所有车辆停在张竹路两边及周边道路上。据王伟估计,双休两天开车来购物的车辆超过6000辆。

限购松绑武汉房价不会涨?超6成人:等房贷7折再买房

武汉宜家业绩刷新在华纪录 商业步入多元格局

土拍:华润底价拿台北路限价地 绿地首次进军塔子湖

房价入过冷区间楼市迎歉收年 地方二轮救市展开

武汉房价21个月来同比首跌 跌幅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