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企业与商业环境走融合发展之路 武汉CBD具全球化视野

——2014—2015武汉商业新地标大话地产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9-04 22:26

[摘要] 对于商业体而言,招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随着武汉巨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增多,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关系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变得日益重要。对于武汉CBD而言,如何能让企业更好地融入、适应自身的商业环境?如何能让CBD的商业属性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编者按:对于商业体而言,招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随着武汉巨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增多,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关系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变得日益重要。对于武汉CBD而言,如何能让企业更好地融入、适应自身的商业环境?如何能让CBD的商业属性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为此,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主办、泛海国际SOHO城协办的大话地产正式举行,特地邀请泛海国际SOHO城企业高层、开发商高层以及业界专家相聚一堂,深入剖析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发展关系。

房天下讯 9月4日,一场主题为《在商言商:企业如何与商业环境相生相济?》的大话地产在泛海国际SOHO城举行,本次高端沙龙活动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主办、泛海国际SOHO城协办,来自泛海国际SOHO城的20多名企业高层、泛海国际SOHO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中国建设银行汉阳支行经理龚玉成、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万艳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商业新地标

大话地产部分嘉宾合影

会上,泛海国际SOHO城的企业高层结合自己的体会,发表了自身企业对商业环境的要求和看法;来自研究机构的资深地产专家也深入剖析了企业和商业环境的发展关系,并与参会代表一道探讨了企业发展与商业环境融合发展的可行之路。

如何看待企业与环境?

企业是发展主体 企业与商业环境有依存关系

对于所有的企业而言,商业环境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宏观上,商业环境可以指某一地区整个商业的市场行情、政策变化以及人员流动等等因素组成的一个整体的市场现象与态势;微观上,商业环境可以是商业的投资价值、使用条件、硬件设施、软性服务等等,但不论从宏观还是微观,商业环境的变化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指出,就企业和商业环境来讲,主体可能是企业,但商业环境的打造也非常重要。“为什么武汉缺少一些高大上的商业,也跟城市的调性有关。我最近做活动或者是参加讲课都穿正装,我觉得武汉需要烘托一下调性,我们做《造城记》纪录片的时候,有的老总就希望能够给城市带来一些正能量的元素。”

商业新地标

嘉宾交流气氛热烈

在沙龙现场,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坦言,“我们不敢说企业将来能为CBD做多大的贡献,但是我能看到,CBD高端的商务环境对我们集团企业形象有很大的提升作用,企业开展业务更加方便。”

商业新地标

现场嘉宾认真听取发言

曼品酒窖熊芝兰是批入住泛海SOHO城的商户,她结合自身商铺的情况,谈及了自己的看法,“刚刚装修铺子的时候,泛海物业帮每一个商户都装上围挡,冲洗地板,在对待企业商户这点上泛海物业确实非常体贴,紧接着又买了商铺和写字楼的物业。”

“人员招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入驻CBD之后,应聘者从汉口、武昌一个地铁就过来了,这是别的地区不具备的条件。”韩玲举例称,CBD对企业形象有提升,反之的企业也会增强CBD对外部的吸引力,某种程度上来讲,企业和商业环境有依存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