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松绑片区"成交飘红 大牌开发商"抢点"卖房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8-01 08:44

[摘要] 7月18日,武汉出台楼市新政,外地户口在远城区买房门槛降低;140平米以上的住房(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新政的出台对武汉楼市着实是一针强心剂,随后一周内,东湖高新、东西湖、江夏、蔡甸等“松绑片区”成交全线飘红。不少“松绑片区”房企反应迅速,在新政后立即采取了有力的宣传攻势。

房天下讯 7月18日,武汉出台楼市新政,外地户口在远城区买房门槛降低;140平米以上的住房(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新政的出台对武汉楼市着实是一针强心剂,随后一周内,东湖高新、东西湖、江夏、蔡甸等“松绑片区”成交全线飘红。不少“松绑片区”房企反应迅速,在新政后立即采取了有力的宣传攻势,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

新政后“松绑片区”成交飘红 江夏、东西湖、东湖高新大幅增长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7.21-7.27期间)武汉楼市商品房共成交3784套,环比增加584套,环比增幅18.25%;其中,商品住宅成交3293套,环比增加612套。

从商品住宅成交片区来看,上周洪山、黄陂、经开成交量居前三位。江夏、东西湖、东湖高新、蔡甸等受新政影响较大的“松绑片区”住宅成交量均大幅增加。

武汉楼市

江夏、东西湖、东湖高新、蔡甸等区成交增长明显

实际上,7月份前三周武汉楼市成交量一直不高。7月18日,武汉楼市传出限购松绑的消息,新政降低了外地人在远城区、大学生在武汉买房的门槛,140平以上户型更是不限制上周是限购松绑后周,远城区楼市在新政刺激下增长明显。

记者走访发现,江夏、东西湖、东湖高新等片区楼盘人气明显旺了许多。江夏联投广场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称,新政基本上解除了大学生落户的限制,看房子的大学生毕业生明显增多。

位于东西湖的沿海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政对项目为利好的就是解除了外地人在远城区购房限制。“我们这边有很多购房者都是在吴家山做生意的外地人,先前由于购房资格原因,很多人买不了房,现在基本上没有这个担心。”该负责人表示。

楼市松绑

据了解,沿海国际中心位于145万方沿海赛洛城门户位置,是该项目的第七期。目前主推3号楼94-133平两房三房,价格待定,预计8月即将开盘,参与房天下团购5000可享20000元优惠。

业内人士指出,远城区房源价格相对较低,总价压力小,新政如果不变化继续执行,这些片区的成交量价还会有上升空间。

 新政带来短期刺激效应 大户型房源销量或将明显增长

武汉郊区楼市异军突起 江夏楼盘5次日光创纪录

公寓也能看江景?武昌南滨江品牌大盘引网友热议

家长宁多付15%买单 武汉楼市"名校"学籍房大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