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夏文化大道成刚需集聚地 房价随地价水涨船高

房天下  作者:徐青  2013-12-26 09:06

[摘要] 近年来,随着武汉城市规划建设的迅速发展,也让更多的开发商看到了武汉远城区的发展潜力。对于成交量稳坐楼市第二把交椅的江夏,龙头房企相继入驻,催生了江夏区大盘时代的来临。

房天下讯 近年来,随着武汉城市规划建设的迅速发展,也让更多的开发商看到了武汉远城区的发展潜力。对于成交量稳坐楼市第二把交椅的江夏,龙头房企相继入驻,催生了江夏区大盘时代的来临。

汤逊湖大学城为文化大道增色 文化大道成刚需青睐热区

2007年(世纪大道—三环线)初步设计批复通过审批。该路从三环线野芷立交桥(在修)下出发,跨过汤逊湖,直到江夏。道路总长10.6公里,路幅宽6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时,沥青路面。实现了江夏上下三环线到武昌街道口仅十五,而这条耗资7亿元的城市主干道就是文化大道。

而江夏代表力的区域莫过于文化大道-大桥新区。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位于武汉市中环线与外环线之间的南近郊,东临汤逊湖,南至八分山,西靠长江,北接武昌区和洪山区,版图面积63平方公里,是武汉市的“南大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新区路网交错,京广铁路、107国道、纸李公路、青郑高速与中心城区、京珠高速、武黄高速相连接;长江白沙洲港口、金口码头都在15公里以内;京珠、沪蓉互通立交紧邻新区,到北京、上海、重庆、珠海的均在8-10以内;大桥新区公路、铁路、水路联运,“五纵三横”的路网框架基本形成,交通条件非常便利。

1

无疑大桥新区的发展为文化大道聚集了大量人气,近两年文化大道沿线楼市发展迅猛。2010年9月30日,文化大道真正意义上个新盘联投龙湾首次开盘,标志着文化大道楼市新纪元的开启。后来,菩提苑、清江泓景等盘又相继推出,今年中建汤逊湖壹号水岸公馆、俪湖天地、江南新天地、新长江香榭湾、联投广场又将或已经面市,价格差不多在5300-6500元/平。

从配套方面来看,大学城及汤逊湖为文化大道增色不少。

文化大道有武汉东湖学院、华师汉口学院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三所大学为这一片区带来了“文化大道”这个好听的名字,更让这里更弥漫着文化气息和书香味。不得不承认,居住在大学城总会让人感觉到朝气,同时学生也会带来人气、人才和消费力,是片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此外文化大道诸盘被汤逊湖所包围,在其他地方看来十分稀缺的湖景资源,在文化大道却成为楼盘立足的基本必备条件,除了联投广场和俪湖天地,其他楼盘有是有或大或小的湖岸线和湿地公园,这大大提升了片区楼盘的居住品质,不管是改善型需求或者年轻人置业,一辆车一个公园成了不错的新选择。

2

2013年文化大道片区,许多新盘涌现,房地产开发出现空前的火爆场面,基本上文化大道的楼盘都打着湖景的旗号,吸引购房者。联投龙湾独享汤逊湖一个湖湾,菩提苑、江南新天地、中建汤逊湖一号、新长江香榭湾、清江泓景等都可以说是湖景房。

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表示,文化大道楼盘紧邻汤逊湖、优美环境、大体量、未来地铁7号线延长线规划这些因素利好楼市发展,楼盘供应量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已经决定了该片区将成为刚需置业集聚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