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两折房报名倒计时 10万即得长江楚韵江景房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2-10-22 10:23

[摘要] 本周六(10月27日)长江楚韵10万江景房正式开抢,目前,网友报名十分踊跃,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房天下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22日上午10点,长江楚韵10万江景房源房天下狂抢购人数已达564人,还差36人即将突破3折大关,预计很快就将超过2折大关。

10月27日疯狂2折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2012寻找武汉十大好房子正式启幕 好房大擂台开打

房天下讯 本周六(10月27日)长江楚韵10万江景房正式开抢,目前,网友报名十分踊跃,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房天下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22日上午10点,长江楚韵10万江景房源房天下狂抢购人数已达564人,还差36人即将突破3折大关,一旦报名网友达到700人,则可享受2折的优惠。

自上线以来,长江楚韵房天下狂活动就受到了房天下友的广泛关注。在短短上线10天时间内,报名时间就已超过300人。不少网友表示:“10万就能买到江景房?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现在沌口的均价都在6000元/平左右,而且还是江景房,我一看到这个消息就立马报名了。”

房天下狂2折房报名倒计时

>>>点击进入长江楚韵房天下狂页面<<<

据记者了解,这次长江楚韵推出一套85.48平米的两房江景房源参加房天下狂的抽奖活动,两折后预计价格仅为10.2576万,产权70年,而这套房源市场总价在50万左右,创造了武汉房天下狂有史以来的优惠。

长江楚韵位于武汉两大经济开发区沌口片区和四新片区的东南交叉点上,南太子湖与长江联通处(原沌口渔场)。东临长江,西面南太子湖。南接沌阳大道,北通中环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四新的一线江景房,85平米左右的两房能充分满足当下80后一步到位的职业需求理念。

据了解,武汉市民可登录房天下的狂拍团专区,进入长江楚韵旗舰店参与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内交付500元订金(可无条件退还),获得2折江景房源摇号资格;10月8至10月26日为冲关冲折期,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大,最终达到2折优惠;10月27日将在长江楚韵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最后的房天下狂2折房源现场摇号活动,幸运者将获得2折江景房购房资格。武汉市民可拨打4008130000转55495询问具体活动细则。

长江楚韵

>>>点击报名<<<

长江楚韵报名破400人大关 10万江景房下周六开抢

长江楚韵成功冲关8折 报名持续增加冲关2折

冯胜利:长江楚韵2折房源创优惠 新房帮倍具生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