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冯胜利:长江楚韵2折房源创最大优惠 新房帮倍具生命力

————专访长江楚韵裕升置业董事长冯胜利

房天下   2012-09-14 17:43

[摘要] 本次房展会上,搜房网记者采访了长江楚韵裕升置业董事长冯胜利。据冯总表示,长江楚韵由新加波设计团队设计,以刚需标准来打造,在四新是唯一一个一线临江江景房。

9月,搜房网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搜房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为购房者实探“金九银十”楼市。9月14日至9月17日,第33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搜房网作为本次房展会特别支持媒体,集中展示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果,促进“8+1”城市之间的双向购房需求,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

搜房网讯 本次房展会上,搜房网记者采访了长江楚韵裕升置业董事长冯胜利。据冯总表示,长江楚韵由新加波设计团队设计,以刚需标准来打造,在四新是一个一线临江江景房。

冯胜利:长江楚韵2折房源创优惠 新房帮倍具生命力

长江楚韵裕升置业董事长冯胜利

据冯总介绍,此次参展房展会,相比其他楼盘万元的优惠,长江楚韵为了回馈购房者尤其是广大刚需客户,与搜房网联合推出了一套2折搜房狂的特惠房源。这次长江楚韵推出一套85.48平米的两房江景房源参加搜房狂的抽奖活动,两折后预计价格在10万块左右,产权70年,而这套房源市场总价在50万左右。创造了武汉搜房狂有史以来的优惠。

本次活动将于10月8日活动正式落地,武汉市民可登录搜房网的狂拍团专区,进入长江楚韵旗舰店参与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内交付500元订金(可无条件退还),获得2折江景房源摇号资格;10月8至10月26日为冲关冲折期,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大,最终达到2折优惠;(暂定时间)10月27日将在长江楚韵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最后的搜房狂2折房源现场摇号活动,幸运者将获得2折江景房购房资格。武汉市民可拨打4008130000转55495询问具体活动细则。

谈到长江楚韵的项目优势,冯总表示,长江楚韵位于武汉两大经济开发区沌口片区和四新片区的东南交叉点上,南太子湖与长江联通处(原沌口渔场)。东临长江,西面南太子湖。南接沌阳大道,北通中环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四新的一线江景房,85平米左右的两房能充分满足当下80后一步到位的职业需求理念。

6月底,新房帮登陆武汉搜房,置业顾问可以通过新房帮上传楼盘的图片,更新楼盘动态,并与购房者互动,从而有效的获得购房群体。对于新房帮这个新兴产品,冯总表示有效的提高了置业顾问与与客户沟通的效率,购房者了解他们的楼盘信息也变得更方便,新房帮是一个有生命力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