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买房了却不住 盘点美国住房空置率最高十大鬼城(组图)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1-11 11:18

[摘要] 买房了却不住 盘点美国住房空置率最高十大鬼城(组图)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最近依据出租房和家庭住房空置率列出了美国10大住房空置率最高的城市。

由于美国的舆房屋价值下降以及劳动力流动等诸多因素,导致美国的房地产行业处处影响着美国经济的发展。其中美国住房市场带来的一大负面影响就是住房空置率的上升。

根据美国的人口普查局的数字显示,自2000年以来,美国住房空置率上升了43.8%。美国2010年的普查发现,美国约有1500万栋房屋处于空置状态,的房屋总空置率达到11.4%。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最近依据出租房和家庭住房空置率列出了美国10大住房空置率的城市:

10.密苏里州的堪萨斯

出租房空置率:11%

家庭住房空置率:3.7%

自2010年第二季度的开始,堪萨斯市的出租房空置率有了大幅下降,由当时的17.2%下降至11%。有趣的是,即使在房屋危机期间,堪萨斯市的家庭住房空置率也居高不下,在2007年第二季度曾达到过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