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人大今日听取治堵政策实施半年报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20 10:47

[摘要] 20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将听取市政府关于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情况的报告。去年底,北京市发布缓解拥堵新政,出台28条综合措施,包括购车摇号、增加公交专用道、提高城区停车收费等。6月,北京市交通委民意调查显示,52.77%的人认为治堵未见成效。

广电江湾新城[我要团购]

临近轻轨一号线站点:古田三路站

交通状况:公交46路、305路、523路至罗家墩站下车即到。轻轨1号线,古田三路站点下。

广电江湾新城是广州广电地产集团继琴台颖园、都市兰亭之后在武汉打造的档的临江项目。江湾新城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拥有1公里长的优美临江岸线,由30栋错落有致的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在片区内属于体量项目。项目内部园林由著名的“普邦园林”公司设计,以“浓缩自然与艺术的城市绿洲”为设计主题,体现亲和怡人,安逸宁静的休闲度假式的生活空间。

广电江湾新城[我要团购]

物业地址 硚口古田三路罗家墩(古田三路和沿河大道交汇处) [交通图]

售楼地址 硚口古田三路罗家墩(古田三路和沿河大道交汇处)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788

广电江湾新城房价8080元/平方米

广电江湾新城三期兰亭瀚苑: 广电江湾新城三期兰亭瀚苑6月19日加推23、24号楼,在售约114平、138平、170平江景房,起价8080元/平方米。另27#、30#楼5...2011-07-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