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人大今日听取治堵政策实施半年报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20 10:47

[摘要] 20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将听取市政府关于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情况的报告。去年底,北京市发布缓解拥堵新政,出台28条综合措施,包括购车摇号、增加公交专用道、提高城区停车收费等。6月,北京市交通委民意调查显示,52.77%的人认为治堵未见成效。

外滩三阳金城 [我要团购]

临近轻轨一号线站点:三阳路站

交通状况:轻轨1号线三阳路站下车即到。另有电车2路、24路通宵线、24路、30路、68路、212路、301路、402路、502路、520路、523路、526路、527路、534路、548路等多路公交到三阳路站下车即到。

外滩三阳金城是由一栋综合楼,三栋商住楼组成,分为A、B、C三区。位于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三阳路、中山大道、麟趾路围合的刀把形地块中,西邻京汉大道及轻轨高架,南接三阳路,东为中山大道,北面是麟趾路,武汉二中分校位于用地西北角。总建筑面积160000.00m2,高度99.6m(算至屋面)。 外滩三阳金城项目性质属于综合体建筑,业态涵盖住宅、商业、酒店。

外滩三阳金城 [我要团购]

物业地址 江岸中山大道1541号(三阳路轻轨站旁) [交通图]

售楼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541号(京汉大道三阳路轻轨站旁)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447

外滩三阳金城房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

外滩三阳金城: 外滩三阳金城47-120平米准现房在售,均价为16000元/平米。全款9折,按揭92折。敬请关注。2011-07-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