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房产投资有道转手赚千万 名人豪宅物业大揭秘(图)

房天下  2011-07-18 12:00

[摘要] 房产投资有道转手赚千万 名人豪宅大揭秘(图)香港多明星,香港多富豪,那有明星有富豪就一定有豪宅!今天就来看看香港的明星豪宅,这些大明星的豪宅都在哪?为什么他们的豪宅要选在那里?他们的豪宅所在地到底有多吸引人?

买下的香溪琴谷

 

 

 

 

 

 

 

物业类别:别墅

价格:10000元/平米

装修情况:毛坯

开发商:吴中集团·苏州隆兴置业有限公司 

香溪琴谷位于江南古镇木渎,北靠灵岩山风景区,北临木光运河,东临一箭河,山水环抱,人杰地灵。

香溪琴谷总用地面积约1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由联排别墅和独栋别墅共同规划组成。极简主义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国际。房型设计融入东方院落精髓,前庭后院,收放自如。景观设计特聘美国易道(EDAW)倾力点指。近3000平米会所配有恒温泳池,全情犒赏巅峰人生。

香溪琴谷以打造“科技自能别墅”为旗帜,集结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保温墙与加强屋顶保温系统、局部新风系统、断桥中空玻璃技术以及智能家居安保系统五大别墅科技系统,领跑苏州科技别墅新理念。

在回归人本主义的年代,香溪琴谷创造性提出“院墅”理念,即把院落作为别墅设计的核心。其三种代表作品联排别墅、小独栋别墅、L型院墅都体现了院落生活的主题。在空间设计上,香溪琴谷始终把精致与品位放在首位,不为追求奢华的表象而放弃生活,合理的尺度、巧妙的布局相信会对新中产阶层构成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