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房产投资有道转手赚千万 名人豪宅物业大揭秘(图)

房天下  2011-07-18 12:00

[摘要] 房产投资有道转手赚千万 名人豪宅大揭秘(图)香港多明星,香港多富豪,那有明星有富豪就一定有豪宅!今天就来看看香港的明星豪宅,这些大明星的豪宅都在哪?为什么他们的豪宅要选在那里?他们的豪宅所在地到底有多吸引人?

 

中海御湖熙岸

物业类别:别墅、公寓

价格:7000—9000

装修情况:毛坯

开发商:中海发展(苏州)有限公司

中海御湖熙岸——“纯正典雅国际社区、名流贵胄领地”

2005年12月底,中海地产以10.31亿的土地价格勇夺金鸡湖畔水巷邻里的苏州地王。该地块总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容积率≤1。

这块市场瞩目已久的地王,很快就将矗立起高层、小高层、多层公寓,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独栋别墅的高级住宅区。继中海半岛华府之后,一颗更为耀眼的明珠,即将在金鸡湖畔绽放光芒。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是中海地产在每座城市对待地王项目的态度和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