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甩政策调控:武汉房价照涨 购房者揪心观望

房天下综合  2009-12-24 08:50

[摘要] 作为今年房地产发展形势良好的武汉,2009年的房价涨幅更是屡破纪录,上周武汉成交均价达7015元/平方米,这一史无前例的高成交价,让购房者望而生畏。不过楼市调控才刚刚开始,作用还远未发生效力。武汉楼市不甩政策调控,房价照涨,购房者揪心观望……

房价低折扣 开发商促销广告大耍心计十狠招(图)

编者按:高房价下低优惠,开发商促销广告大耍心计。低胸广告后又推裸秀继低胸女卖楼后,又有开发商以广告“色诱”消费者。据媒体报道,深圳某开发商制作了一本广告册子,重点内容要掀开广告上美女的“胸罩”才能看到。

1、房价还是能再低的!

广告女郎的“胸罩”是特别粘上去的,从“胸罩”中间的红色蝴蝶结处,可以向两边翻开。掀开广告女郎右侧“胸罩”,可以看到“焦点已经找到”以及“凭本资料购房抵1000元,每套限用一份”的广告词;掀开广告女郎左侧“胸罩”,则看到“关键在于行动”及“凭本资料光临售楼处,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的广告词,还有销售电话、网址等内容。

2、“卐”是幸福的地方还是纳粹标识?

西安一小区售楼中心做广告,围墙被画成了一整列火车车厢,“火车头”上却有着纳粹标识“卐”。该广告引起市民的质疑。售楼中心负责人表示,当时只想到了佛教中的‘卍’字,没想到是纳粹标识。

难道意思是乘坐了纳粹的列车,就能到达幸福的地方?

相关知识

“卍”,佛教相传的吉祥的标识,来自梵文,义为“吉祥万德之所集”。

“卐”,二战期间德国纳粹党党徽。希特勒认为“卐”字象征“争取雅利安人胜利的斗争的使命”,实际上它是希特勒统治时期暴力和血腥恐怖的象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