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甩政策调控:武汉房价照涨 购房者揪心观望

房天下综合  2009-12-24 08:50

[摘要] 作为今年房地产发展形势良好的武汉,2009年的房价涨幅更是屡破纪录,上周武汉成交均价达7015元/平方米,这一史无前例的高成交价,让购房者望而生畏。不过楼市调控才刚刚开始,作用还远未发生效力。武汉楼市不甩政策调控,房价照涨,购房者揪心观望……

【走势预测】武汉开发商叹"好日子不长了"

“这样马不停蹄地出政策,加上一些传言,楼市不被打下来才怪!”汉口一家开发商坦言:好日子不会再长久。

12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若干政策,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

12月14日,国务院出台“国四条”,要求各地加强市场监管,稳定市场预期,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12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会召开,会上遏制房价的招数频出。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要严格二套房信贷管理,抑制投资和投机性购房;会上还确定,明年将建180万套廉租房130万套经济房;会议要求各地清理各种房产优惠政策,重新收紧楼市。

12月19日,国土资源部等五部委发文,联手打击圈地囤地,提高土地门槛,遏制暴涨房价

又有消息说,二套房首付或将提高到五成。平安置业营销部经理周本俊称,这个政策一旦出台,将是一个“杀手锏”,城区楼盘半数以上是置业第二套房,首付提高到五成,市场需求迅速被削弱。

【相关新闻】

2010年人均GDP接近4000美元 房子车子"被普及"

岁末地产利空突袭唤起中国地产2010年八大猜想

武汉楼市暂时免疫 2010年哪些调控新政将出台?

2009VS2007同样牛市 如何洞察2010年房价走势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