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7264套 12盘入市

房天下  2016-11-16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10月7日-11月13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7264套,成交面积64万平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10月7日-11月13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7264套,成交面积74万平米;商品住宅成交6032套,成交面积57.8万平米;商业成交551套,成交面积4.5万米。

上周,东湖高新区新建商品房成交934套位居榜首,成交面积为8.96万平米,这是继上周连续两次荣登武汉市 首位;紧随其后是东西湖区共成交736套,排在第二名,成交面积为7.35万平米;而江岸去区以成交693套位列第三,成交面积为6.53万平米。

市场:上周期间成交量较为稳定 主远城区成交拉大

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每日成交量普遍在千套以上,只有11月7日和11月8日两天较低,分别是716套和916套;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排前三名的分别是东湖高新区、东西湖区、江岸区。商业成交依然主要分布在主城区,上周经济开发区以成交量113套位居榜首。主城区与远城区商业项目成交量依然有明显分化;上周不管是商品住宅还是商品房,主城区成交量要明显多于远城区。

:东湖高新区上周商品房成交934套,位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东湖高新区上周商品房成交934套 占比12.8%,东西湖区占比10.1% 位居第二、江岸区占比为9.5%。从商品住宅情况来看,东湖高新区以成交量815套排 名,第二名为东西湖区,成交量623,黄陂区以成交量533套排第三。商业方面,经济开发区以成交量113套位居 ,且遥遥领先,占比达20.5%。

单日:上周成交量整体比较稳定 日均成交量在1037套左右


商品房上周成交量整体比较稳定,据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日均成交量在1037套左右,普遍单日过千套,只有11月7日和11月8日两天较低,分别是716套和916套。从商品住房成交情况看,11月12日和13日成交量均达到1000套以上。

城区对比:主城区和远城区商业成交量差距拉大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 显示,上周新建商品房主城区成交4374套,占比60.21%,远城区成交2890套,占比39.79%;商品住宅主城区成交3510套,占比58.19%,远城区成交2522套,占比41.81%;新建商业主城区成交371套,占比67.33 %,远城区成交180套,占比32.67%。明显能看出,上周商业成交量的主远城区差距比较大。

个盘:上周12盘入市 2盘为纯新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 显示,上周共有12个楼盘开盘,其中2盘为纯新盘。区域上来看,这12盘主要分布在汉阳去、东湖高新区、硚口区、东西湖区、经济开发区、江夏区、黄陂区。纯新盘主要分布在东湖高新区和江夏区。从推盘类型看,主要以住宅为主,另外还有少量商铺公寓写字楼项目推出。上周共计推出约4100套房源,在去化方面,星光国际这次是纯推公寓项目,去化不是太理想,确实跟住宅比起来,公寓的受众还是偏小一些。其次,美好名流汇的去化是70%,跟当天开盘的其他项目相比这个成绩算是比较一般的。其余楼盘,不管是纯新盘还是老盘加推,去化都还不错。


碧桂园泰富城

效果图

碧桂园泰富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37.00㎡)一居室(29.00㎡)三居室(46.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31日一期交房开盘时间3#已于11月13日开盘

环线位置:中环以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