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机场线预计10月底试运营 沿线盘或受益

房天下  2016-10-22 07:00

[摘要] 机场线也是2号线北延线,由金银潭至天河机场,全长19.5公里,设站7座,预计10月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

据悉,地铁2号线北延线(即机场线)预计10月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目前,已有网友偶遇地铁2号线的新车,新站点已经出现在显示屏上。

[Description]

2号线新车显示屏

机场线新消息公示 连接2号线一期可抵光谷

机场线也是2号线北延线,由金银潭至天河机场,全长19.5公里,设站7座,预计10月底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通车后,2号线也将由21个站点,加上机场线的7个站点,升级成28个站点。2号线一期原有列车33列,机场线新增列车12列,已交付完毕。8月,已完成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以及所有列车的升级,机场线也由机场线、2号线一期既有线各自独立调试进入全线贯通调试阶段。新车已进入正线运行,因此市民在光谷-金银潭之间乘车时,有可能遇到机场线新车。

undefined

天河机场站内景

机场线开通将加速黄陂发展 沿线盘持续受益

曾经去机场开车要几个,2号线延长至机场,沿线居住生活就更方便了。笔者粗略计算,范湖站前往天河机场需32左右,循礼门站需40左右,中南路站需52左右,也就是说,无论从哪个换乘站均可一个内一站式抵达天河机场。

另外,机场线与2号线连为一体,与三条地铁对接,可换乘3、8号线。具体来看,机场线与地铁2号线在金银潭站连为一体,可以互相换乘。黄陂居民乘坐地铁可汉口火车站、武广商圈、江汉路和光谷。地铁机场线在宏图大道站可换乘地铁3号线,地铁3号线是武汉市条穿越汉江的地铁,起于三金潭,止于沌口开发区。盘龙城居民可坐地铁到沌口体育馆看球赛或者演唱会。地铁机场线在宏图大道站还可以换乘地铁8号线。地铁8号线是武汉市四条穿越长江的地铁之一,越江段紧邻长江二桥,终点是梨园广场。届时,盘龙城居民可坐地铁到徐东逛街,到东湖游山玩水。

随着武汉城市建设的发展,武汉楼市受益于轨道交通的完善,发达的地铁网络带动周边配套发展,沿线楼盘价值也在日益提升。而黄陂居民地铁梦,提前5年实现,届时,拥有多条地铁线的黄陂,交通简直不要太便利!这也让很多前瞻性的购房者将购房目光瞄准了现在价格较为划算的黄陂,后续,周边一带楼盘,又是持续受益的节奏。今天,笔者就为各位网友介绍下机场线沿线受益楼盘,以供置业参考!

兰江公园里

测距:距离近的地铁站巨龙大道站870米。

undefined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盘龙城双地铁6G社区,地处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未来交通非常的便利地铁2号线的延长线管委会张离项目不到200米,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商业也即将完善,项目周边就是露甲山风景区。

效果图

兰江公园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陂区盘龙城
户型三居室(131.24㎡)二居室(76.27㎡)三居室(116.36㎡)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首期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加推1#、2#

动态:兰江公园里预计2016年年底加推1#、2#建面76.27、131.24平房源,价格待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