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双降"楼市再迎利好 江城"金九"预计47盘入市

武汉晚报  2015-08-27 08:26

[摘要] 8月25日,央行再次打出降息降准组合拳。此次利率调整后,无疑对楼市是一大利好,而购房者也将从中获得实惠。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近10年历史低,市民的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

8月25日,央行再次打出降息降准组合拳。此次利率调整后,无疑对楼市是一大利好,而购房者也将从中获得实惠。当前房贷成本已降至近10年历史低,市民的购房压力进一步减轻。

有房企人士表示,虽然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白银时代”,但借力今年政策利好频出,楼市仍有可能打破2013年商品房销售总额纪录达到新高。放眼武汉,随着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临近,众多开发商也已蓄势待发,准备抢占9月楼市高地。据统计,9月江城预计有27个纯新盘入市,20个老盘加推。总开盘量与8月14家新盘开盘量相比,推盘量,而武昌依然是推盘主力城区。

【9月新盘抢先看】

海尔国际广场

开盘动态:项目预计9月首开,主推85-140平方米房源,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

楼盘地址:硚口区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站口。

项目亮点:海尔国际广场位于“古田之心”——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的黄金十字路口上,总用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作为海尔地产落户武汉的项目,本项目致力于打造武汉智慧商务综合体,集16万平方米U+智慧住宅,200米超高地标级写字楼,2栋22层城市蓝筹级SOHO,并配备3.8万平方米美食商业中心等多业态。项目地块呈金三角状,沿古田二路以写字楼、soho为主,往里规划为住宅区,避免了主干道带来的噪音。

新世纪汉江湾

开盘动态:新世纪汉江湾预计今年9月首开,首期预售5、6、9、10号楼89-140平方米房源,目前89-125平方米三房VIP申领活动正在进行中。

楼盘地址:武汉市二环线与琴台大道交汇处。

项目亮点:新世纪汉江湾是由湖北汉江新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标杆性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处汉阳江滩,位于汉江滨江区知音桥与琴台大道的交汇处,总体量达百万方,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居住投资、消费购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比肩湾区。项目紧邻汉水公园,世界性旅游的武汉新地标“汉江十景”的“汉江之眼”也在项目旁,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

国采光立方

开盘动态:国采光立方预计9月底10月初首次开盘,面积为79-126平方米,目前VIP会员招募中,入会即享2000元优惠。

楼盘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项目亮点:国采光立方选址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与管委会、省科技馆居住区为邻。项目有机结合了科技会展、总部办公、墅质低密居住、活力商业等功能,共同组成总体量约4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并以前沿的城市综合体规划理念,创建会展地标、办公地标、住宅地标。其中墅质低密住区紧邻驿山高尔夫公园,为客户呈现中央绿境之下咫尺自然、咫尺都市的中心城宜居生活新标准。

ZAMA PARK

开盘动态:预计9月底首开,项目主推1号楼8-10层50-72平方米LOFT公寓,现购买ZAMA宝的客户可享受88折优惠,同时享受ZAMA宝高额资金。

楼盘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与井南路交汇处。

项目介绍:ZAMA PARK位于武汉大道,市民之家旁,属于二、三环之间的城市经济圈,雄踞政府重点打造的后湖中央政务区核心位置。在政府的促进下,后湖交通便捷、水陆空轨道桥梁交通工具一应俱全。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等新兴商务配套,运动设施、人文景观等丰富配套资源。项目采用全球新综合体模式打造的24新生代商务互动平台,以国际甲级写字楼、时尚商业街,为业主提供一个时尚的现代化商务办公平台。

点我查看房天下优惠房源

【2015武汉楼市】

开盘:8月武汉预计51盘入市 老盘加推居多

高层住宅第几层好 1-16层优缺点全概括(图)

任志强:别买股票买房子 下半年20城市房价排名

地方楼市“半年报”:沿海省份涨涨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