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亿达中国全面进军武汉 江城媒体聚焦武汉软件新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08-27 08:30

[摘要] 8月初,武汉近20家媒体代表齐聚位于花山的武汉软件新城,与该项目执行总经理梁勇面 交流。会上,梁勇回应了媒体提出的关于亿达中国以及其即将面世的住宅项目亿达云山湖的各种疑问。

房天下讯 随着武汉软件新城在江城逐渐声名鹊起,人们对于武汉 产业+住宅项目其背后的操盘者以及一些细节问题倍感好奇。

8月,武汉近20家媒体代表齐聚位于花山的武汉软件新城,与该项目执行总经理梁勇面 交流。会上,梁勇回应了媒体提出的关于亿达中国以及其即将面世的住宅项目亿达云山湖的各种疑问。

亿达在中国

产业园产值三强

“我们打造的软件园都以科技及信息服务产业为对象,十几年都没有更改过。”梁勇告诉媒体记者,一个产业园是否成熟,必须能够解答出三个问题:产业园服务于什么产业?产业园吸引过哪些品牌进驻?产业园的年度产值多大?

公开资料显示,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亿达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的软件园区与科技园区。自1998年开始,亿达中国先后开发或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武汉软件新城、大连腾飞软件园、大连天地、亿达信息软件园、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武汉光谷软件园、苏州高新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一期等10余个 的商务园项目,在大规模、高质量软件园区与科技园区开发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凝聚了众多包括 500强企业在内的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形成了成熟的运营体系和商业模式。

据介绍,亿达中国以“品位、精细、亲和、现代”的理念,在中国着力打造产业园的同时,也在不断开拓房地产住宅项目。

亿达中国的园区运营有机整合产业楼、办公楼及居住、商业、 、娱乐、园林、交通等各项配套设施,为入园企业提供标准高效的工作场所,也为企业的员工和住户营造舒适便捷的生活空间,打造产业和城市高度融合、功能完善、绿色低碳、环境优美的、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

“产城融合是亿达区别于其他 产业园的 所在!”梁勇直截了当地道出亿达多年来在产业园建设上盘踞三甲的秘诀。

67

(武汉软件新城暨亿达云山湖项目操盘者梁勇)

另外,根据了解,亿达中下 产业园项目都是以”租赁”为主,即开发商始终保有对于产业园的 权,这也是区别于其他出售式民营产业园的差异,“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我们仅仅服务科技与信息产业的目标。”梁勇表示,要想持续性发展,就必须有所坚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