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北省设2000亿元长江经济带“母基金”

楚天金报  2015-08-10 08:58

[摘要] 我省上半年经济发展状况如何?下半年将有哪些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7日,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召开了“强化发展主体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座谈会。会上,国企代表省交投、名企代表人福医药及多位 学者畅所欲言,为完成全年目标建言献策。

我省上半年经济发展状况如何?下半年将有哪些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7日,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召开了“强化发展主体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座谈会。会上,国企代表省交投、名企代表人福医药及多位 学者畅所欲言,为完成全年目标建言献策。

我省设2000亿元产业基金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由于经济增速放缓,市场活跃度降低,中小企业融资难,成为了会上多方关注的焦点。

对此,省委省 表示,我省研究决定,将由省财政出资400亿元,向金融机构、大型国有企业、 机构等定向募集1600亿元,设立总规模为2000亿元的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母基金”成立后,将吸引更多的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参与“子基金”的设立,对“母基金”的资本再行放大,力争终达到财政出资资金10倍左右的放大效应。据预计,这些资金终将带动上万亿元的资金,为我省下半年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省交投年前开通“四路三桥”

位于中部交通枢纽的湖北,在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上,一直都在持续发力。据省交投董事长张嗣义介绍,上半年,省交投融资320亿修路修桥,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年度目标。这个我省大的投融资平台成立5年来,已经融资1667亿元, 1633亿元。

张嗣义表示,下半年,省交投有三大目标:一是全力完成高速公路建设的“792目标”,助力全省的高速公路里程超过6500公里;二是完成营业收入过百亿,为我省的百亿企业再添一员;三是确保年底开通“四路三桥”,“四路”分别是沙公高速、枣潜高速、孝感南高速、大悟高速,“三桥”是石首、嘉鱼、武穴三座长江大桥。

民营企业盼与全球做生意

企业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表示,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实现营业收入100亿元。

王学海介绍,人福医药拿到“FDA认证”后,于2005年在美国设立了 家境外药厂。今年,其在美营业收入预计突破5000万美元,将是去年的4倍,有望坐稳中国药品企业在美国市场销售 的交椅。

同样,与人福医药一样,想要“与全 做生意”的还有 网商唯品会。唯品会副总经理武迪呼吁,武汉能申请成为下一批跨境电商的试点城市,让武汉的电商“买全球、卖全球”。

房地产税或两年内开征 对房价可做到短期调节

湖北省设2000亿元长江经济带“母基金”

物价局副局长语出惊人:“是 工作职能”

武汉公租房交付前须经专业验房

每日成交|8月9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589套

点我查看房天下 优惠房源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