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成交25套!房天下看房团11条补贴专线醉倒658名网友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4-11-23 01:53

[摘要] 11月22日,武汉房天下史上最大阵容的补贴专线看房团正式起航。11条看房线路覆盖武汉三镇,且条条有补贴。除了85折起售、11万起拍这些抢眼特价房,微信抽奖、门票抢发活动更是一路随行,引得659名到场网友纷纷点赞,看房团当天现场成交了25套,还有68套房意向成交。

房天下讯 11月22日,武汉房天下史上阵容的补贴专线看房团正式起航。11条看房线路覆盖武汉三镇,且条条有补贴。除了85折起售、11万起拍这些抢眼特价房,微信抽奖、门票抢发活动更是一路随行,引得659名到场网友纷纷点赞,看房团当天现场成交了25套,还有68套房意向成交。

房天下看房团

快快集合完毕出发吧

11条补贴专线现场成交25套 85折起团购优惠满天飞

11月22日大早,阳光明媚,658名网友跟随武汉房天下看房团再度起航,兵分11路奔赴武汉三镇,开始一天的看房之旅。

与之前多次月度看房团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以“无补贴不看房”为主题,11条线路条条有补贴,补贴金额从3000元至20000元不等。只要网友通过房天下渠道顺利成交,就能获得房天下提供的补贴优惠,真金白银哟。

房天下看房团

听置业顾问讲得好心动

除了房天下的暖心补贴,沿路楼盘给的优惠也毫不逊色。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汉阳补贴1线了,中海琴台华府、绿地国博财富中心、绿地中央广场和金地澜菲溪岸四个项目均有3000至6000元不等的补贴,还有各自的团购优惠。其中,金地澜菲溪岸团购85折,房天下友还能再享98折。

白沙洲补贴线的华润紫云府同样抢眼,大佬华润入驻白沙洲后也跟着“入乡随俗”,抛弃以往高冷路线,转而走向亲民路子。此次华润紫云府更给出了特价房源,仅需5980元/平米起。

房天下看房团

新版房天下图,得好好研究

此外,更多团购优惠真真满天飞,像汉阳补贴2线的丝宝龙台认购92折,房天下享9折,醉倒了大片跟线网友。汉口中心补贴线的海联时代广场1万享92折;天宇盛世滨江更是狂减13万,让大批准备置业汉口中心的“土豪大款们”几乎要捂不住钱包,大叫“买、买、买”了。

于是乎,看房团当天就现场成交了25套,另有68套意向成交。

 为买房也真是拼了 金九看房团引2219人"抄底"

10月迎买房"黄金时代"看房团21线扫房运动25日开启

买房黄金时代错过不再 2834人看房意向成交192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