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852平现代风格别墅装修 2套现代简约美居豪宅推荐

太平洋家居网  2014-10-22 00:00

[摘要] 在越简单的搭配风格之中,层次细腻的色彩和不同理念下创作的图腾主题,更让这两个案例成为画龙点睛之钥。

在越简单的搭配风格之中,层次细腻的色彩和不同理念下创作的图腾主题,更让这两个案例成为画龙点睛之钥。

案例一:852平现代风格别墅

主要建材:银狐大理石、黑镜、灰镜、镜面不锈钢、镂空雕刻板、系统柜、木作

银发夫妻的理想生活起点,来自皇御苑室内设计设身处地的思考与计划。空间的主要要求为简便、安全、好整理,室内以屋主喜爱的白色为基调,贴心选用不必费心照顾的材质,大幅减低维护和清洁的困扰。

客厅设计

现代风格 别墅装修

设计重点:收纳计划

编辑点评:皇御苑室内设计以全面性的收纳计划,为银发夫妻打造轻松又理想的生活型态,维持整洁更是不成问题。

客厅设计

现代风格 别墅装修

设计重点:简约基底

编辑点评:以屋主喜爱的白色简约基底,加入恰到好处的奢华元素调和,兼顾别墅的大器风采和宽敞舒适感。

卧室设计

现代风格 别墅装修

设计重点:精品展示柜

编辑点评:窗户之间的精品展示柜,成为空间里的一大亮点,亦是生活品味的延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