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基准利率助刚需战金九 盘龙城一超大盘迎假期开门红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4-09-07 09:44

[摘要] 武汉限购松绑已过去一个多月,限贷松绑却还“杳无音讯”。不过,9月“贷款难”终于出现稍许松动迹象,部分银行首套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正值楼市进“金九”,大批楼盘可以扎堆入市,一大波刚需族也准备出动买房了。其中,盘龙城一超大盘就在假期第一天开盘,迎来开门红。

房天下讯 武汉限购松绑已过去一个多月,限贷松绑却还“杳无音讯”。不过,9月“贷款难”终于出现稍许松动迹象,部分银行首套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正值楼市进“金九”,大批楼盘可以扎堆入市,一大波刚需族也准备出动买房了。其中,盘龙城一超大盘就在假期天开盘,迎来开门红。

50余楼盘忙入市 基准利率助刚需战金九

“金九银十”作为楼市的传统旺季,开发商忙推盘、购房者忙置业,双方互惠互利通常都不得闲。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金九预计有52个楼盘开盘,其中22个老盘加推,30个纯新盘入市。

恰逢中秋佳节,一向逢节必有活动的开发商也加紧开盘。据了解,中秋节期间有4盘上市,其中汉口湖畔、武汉天街和九坤新城壹号均选在9月6日开盘。

不过推盘再猛,也得购房者买账才行。可喜的是,在限购松绑一个多月之后,9月武汉“贷款难”的问题终于出现些许松动迹象。日前,记者向江城多家银行及热门楼盘售楼员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普遍上浮5%,但部分楼盘可执行基准利率。

除了“贷款难”方面稍显松动,楼盘优惠“猛料”也一如既往的多。以中秋节期间推盘的几个楼盘来看,位于盘龙城的老盘汉口湖畔就给出1万抵6万的优惠,7号入市的纯新盘九龙名涺也有1万抵3万的优惠。

金九银十

汉口湖畔开盘现场

在“真金白银”层面见了真招,广大购房者自然乐见其成,尤其是刚需一族正准备“大展拳脚”。在8月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中,不少网友表示“就等9月大推盘了”,“一般9月开盘多,优惠也多,我们也愿意在这个时段出手”。

 房企“冲业绩”料押宝“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预计推盘77个 限购松绑片区扎堆入市

:9月武汉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 多数上浮5%

房企扎堆开盘迎战金九银十 光谷一科技住宅盘走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