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美国最优质10大学区房价 看精英是如何炼成的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2013-12-16 14:10

[摘要] 好学区好似拥有最优质宝藏,永远让人趋之若鹜。在好学区学习的孩子,成绩普遍比较优秀。究其原因,不仅在于学区的学校可利用资源非常丰富;同时,小时候的学前教育和来自家庭的言传身教高于其他孩子,来自学校的要求和规范,也远高于普通的家庭父母亲所想要达到的。如此优秀的资源,房价自然也会节节高升。

据统计,赴美购房的国人多属中年,其中为子女将来发展而购房的则占据了绝大多数。在美国,所有居住区都有相对应的学区划分,学龄儿童一般按照所住地区,在相应学区就近入学。这些学区的划分,可以在网上查到。只要输入住家地址,学区网站就会显示对应的中小学校名和地址。所以,好学区好似拥有最优质宝藏,永远让人趋之若鹜。在好学区学习的孩子,成绩普遍比较。究其原因,不仅在于学区的学校可利用资源非常丰富;同时,候的学前教育和来自家庭的言传身教高于其他孩子,来自学校的要求和规范,也远高于普通的家庭父母亲所想要达到的。如此的资源,房价自然也会节节高升。

 【房天下国际12月热门活动】

12.14嘉德移民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

12.15齐聚房天下凯胜私人酒会 品美酒畅谈美国投资移民

12.21-22欧洲购房移民服务会 北京广州双城引爆

那么,在美国,最优质的学区、最富裕的学区又都在哪里?这些学区有什么优势?最重要的是,这些地方的房价又如何?下面,请跟随本文,去看看美国最富裕,同时也是最优质学区在哪?

第十位 康涅狄格州 达里恩Darien 学区

学校为平均每名学生的教育支出:18,047美元

当地税收投入占学校花费:86%

房价/平方米:4,820美元

房屋中位数:1,306,600美元

房价年涨幅:8.6%

家庭年收入中位数:182,792美元

年收入20万以上的比率:52.5%

年收入少于1万的比率:1.4%

学校:达里恩公立学校 达连高中

达里恩学区所在的达里恩市是在美国富裕社区之一。86%学区经费来源于当地政府的税收,教学质量是相当有保障的。其所包括的达里恩公立学校和达连高中在2013年《美国新闻》“康涅狄格州高中排行”中排名。达里恩有五所小学:辛德雷学校、福尔摩斯学校、牛岭学校、罗伊尔学校和Tokeneke学校。

该学区的房价在当地已经不算便宜,但仍以8.6%的年增长率发展,“好人人抢”这句话真没说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