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西湖优惠楼盘

房天下  2012-08-30 11:07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6日,6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已经突破一万套。不过,从6月最后两周成交呈下滑的趋势来看,在高库存压顶下,武汉楼市后市仍将延续“以价换量”的主流。

编者按: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6日,6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已经突破一万套。不过,从6月最后两周成交呈下滑的趋势来看,在高库存压顶下,武汉楼市后市仍将延续“以价换量”的主流。为拼业绩,开发商加大推盘,力求上半年最后一冲,刚性需求也随之释放,抓紧买房。7月21日,武汉房天下夏季攻市全线看房团将再次出发,奔赴江城三镇95个楼盘

房天下讯7月21日全线看房团冰爽来袭,全民大“惠”战 共奔赴武汉三镇95个楼盘,记者全程跟随东西湖线一探武汉楼市。记者发现,东西湖线仍然以刚需群体为主,低价与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吸引刚需的主要原因。

本次东西湖线看房团线路共计6个楼盘,分别是新世界常青花园(小区网论坛)茗仕汇、卧龙丽景湾、银湖翡翠、慧谷阳光国际公寓、远洋世界、博大海蓝湾,均是东西湖区域的热门品质楼盘。在优惠上,卧龙丽景湾、银湖翡翠、博大海蓝湾推出5000抵5万,慧谷阳光国际公寓房天下会员减5000,远洋世界均价仅4280元/平米。新世界与房天下联合推出了新世界房天下联名卡,凡是申请新世界房天下联名卡的看房团成员均可参与售楼部现场的抽奖活动,其中包括一台IPAD。

可以看到,金银湖楼盘都拿出了相当的优惠,来争夺郊区刚需,价格战依然在金银湖疯狂上演。对于金银湖的价格战,随团的方先生表示明显感觉到了房价的松动。虽然说不能跟几年前这里4000左右的房价相比,但起码相对去年来说是持平的,甚至有部分特价房确实很便宜。在方先生看来,再往下等,中心区房价或许也会松动,但年龄不等人,到了年纪买房结婚那是任务,而且金银湖紧邻汉口主城区,花一半的钱就可以置业了,压力小很多,上班来回地方路上辛苦一点也值得。

本次看房团中,工作人员还对购房者置业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陈小姐表示,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但能大大提高看房的效率,还能享受到优惠,房天下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楼盘的小活动让她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非常感谢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以及看房团的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