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突破50层 招商即将启动

新华网  2012-01-11 08:22

[摘要] 经过三年精心建设,在建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已经全面完成地下工程,地面上主楼核心筒高度已突破230米,达到50层。10日,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简称FID)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中心”招商招租的大幕正式拉开。

经过三年精心建设,在建中国高楼“上海中心”已经全面完成地下工程,地面上主楼核心筒高度已突破230米,达到50层。随着大厦稳步“长高”,中国高楼的招商招租也将同步展开。

10日,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简称FID)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中心”招商招租的大幕正式拉开。

“上海中心”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设计总高度达到632米,集国际标准的24甲级办公、超五星级酒店和配套设施、精品商业、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特色会议设施五大功能于一体。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伟说,这座“垂直城市”将于2015年建成,启用后将成为上海的新地标、城市的新名片。

“上海中心”办公楼面积约21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5万平方米,核心功能是以办公空间为主的商务功能。“上海中心”将通过聚集符合楼宇经济特点的各类产业中的领先企业,打造上海新的商务高地。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平表示,今年,“上海中心”工程建设将继续深入展开。与此同时,招商、招租的大幕也将有节奏地、有重点地逐渐拉开。

根据计划,今年内“上海中心”建设高度将达400米。(记者陆文军)

【相关阅读】

武汉政协委员:高楼时代警惕消防"高处不胜寒"

武汉高楼停车难 城市规划应具前瞻性

未来世界十大高层建筑排行:武汉高楼上榜(图)

朝鲜城市真实面貌 实拍"摩登"平壤的高楼大厦

武汉高楼共3107栋:武昌江汉最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