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新黄石•新中心"世界级人居城市发展论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5 22:15

[摘要] 6月5日下午,由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黄石•新中心”世界级人居城市发展论坛,在磁湖山庄盛大召开。本次论坛活动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主持,活动现场中、日、美三方国际专家同坛论道,激扬畅谈世界级人居城市发展模式,为黄石生态转型同心共谋。

6月5日下午,由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黄石•新中心”人居城市发展论坛,在磁湖山庄盛大召开。本次论坛活动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主持,活动现场中、日、美三方国际专家同坛论道,激扬畅谈人居城市发展模式,为黄石生态转型同心共谋。

据介绍,中冶•黄石公园是中冶置业进军黄石的开山之作,也是目前黄石规模,品质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6万方,绿化率高达42%,而它的容积率却只有1.7。项目整体规划合理,建筑布局贴合地势,用独到之匠心,塑造出诗意的栖居境地。项目共规划了别墅、高层、小高层和商业等多种产品,多种建筑形式完美融合,空间变化丰富,错落有致。

人居城市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中日美专家论道

3点10分 嘉宾都已陆续入场

直播:“新黄石•新中心”人居城市发展论坛

3点30分 黄石市领导与中冶科工集团领导、一冶集团领导、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领导会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