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万元内 盘

2018-05-30 12:1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的价格洼地

武汉三环以内房价全面破万,青山、白沙洲、四新、甚至3环外的东西湖以前大家眼中的“价格洼地”已变为“价格高地”,万元盘已向四环外扩散。汉南、蔡甸、以及江夏离主城商圈不远又有规划的地铁相对较低的价格获得不少购房者的认同。

好房推荐

规划地铁10号线 奓山站、常福站 离项目较近

颐禾郡预计6月中下旬加推4栋楼,推出建面约73-118平米非毛坯房源,样板间预计6月对外开放

规划地铁4号线延长线 凤凰山 站离项目较近

中国核建锦城22、23号楼预计下半年开盘,主推建面约100-145平房源,目前可进行基础登记,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规划地铁4号线延长线 凤凰山 站离项目较近

金地中法仟佰汇1、5号楼已拿预售证,刚需客户预计6月1日晚7点开盘,非刚需客户预计6月2日晚7点开盘,推出建面约92、119、128平非毛坯房源。

规划地铁16号线沿线

武汉绿地城七区B2、B3号楼已于5月28日开盘售完,均价8700元/平米,后期预计6月加推,建面约87-140平米非毛坯房源。

规划地铁16号线辐射区域

星悦湾后期预计8、9月加推,前期房源已售完

综述

自从限购政策出台,之前鲜有人关注的区域都逐渐“”网红“”成为香饽饽。对于买房交通配套依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武汉的轨道交通网正不断完善,趁着还未修好,赶紧搭乘地铁房的末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